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奇摩搜尋。

如果你有看我的名片,你就知道我自己架了一個部落格 (Blog),這裡的內容和部落格幾乎是差不多的。
前陣子在翻我的 Blog 的瀏覽紀錄時,發現有很多從奇摩連結過來的紀錄。
於是我去反查詢網友到底是在搜尋什麼會找到我這邊來?
很遺憾,第一個反查詢出來的結果如下圖。
神奇的奇摩搜尋
看不到請點這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不知道是哪一個羅莉控的傑作。
P.S 部落格原文連結: 好冷的夏天
犯桃花原文連結: 好冷的夏天
P.S2: 後來靈機一動,我又去翻了一下連結記錄。非正式的關鍵字統計前三名。
移動城堡 / 哈爾的移動城堡。 可見宮崎駿這部動畫很受期待,想下載的人大概更多。
「屄」。 只因為我曾經用過這個字,被搜尋次數也不少。蠻好奇想撲殺精蟲找奇摩搜尋幹麻?
提拉米蘇 / 提拉米蘇蛋糕店。因為我有一個分區是「提拉米蘇蛋糕店」。
聯強一把照- 蛇眼。因為我寫過一篇批評我找不到驅動程式下載。不知道聯強幾時會看到?
結論: 食色性也。 V__V|| ,但是都沒那位羅莉控的搜尋勁爆就是了。

在〈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奇摩搜尋。〉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