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請人節)思考+雜感+禮物。

對台灣的男生來說,什麼情人節啊? 根本是「請人節」好不好?
奉勸各位台灣男生,選台灣女朋友最好選生日在 情人節 ( 任何的情人節 ) 、 聖誕節 ; 表白定情也最好選在這幾天。
理由是什麼?
要知道,在台灣,什麼不多,「情侶節」特別多。所以台灣一般說來
2/14 西洋情人節,3/14 白色情人節,農曆7/7 七夕情人節,12/24聖誕夜,女友生日 ( 國曆) ,女友生日 ( 農曆),定情紀念日,女友指定日 ( 日期、長短皆不一定 )。
在以上八個中,好命一點男生準備三~四個;這輩子來還債的男生大概世界各民族的情人節都過過了。
所以,奉勸各位台灣男性同胞,選女朋友時,盡量選擇女友生日與上述「假日」同一天的女孩子,表白的日子也選擇上述日期為佳。
這樣不但可以節省金錢,節省創意腦力,而且兩次併一次後,不但預算可以比較多,也可以讓女友更難忘一下。
以上的錦囊法寶謹獻給淪陷在 台灣女生「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的偉大台灣男生參考。
後記:

我「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
至於是誰送的,我也不方便透漏太多吧。
大家自己想像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