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作聲優好辛苦呀…

這陣子看到的動畫周邊,有很多都是以聲優為主的。

( 中原麻衣 / 千葉紗子 / 清水愛 的 Hime original Music Clip MV 的 DVD,另有單曲三張;感覺上動畫是倒過來打廣告用的 …)
越來越開始覺得聲優已經不是一種幕後工作,說他是明星化甚至是商品化也不為過。
像是聲優訪談特典,動畫的有聲故事 CD,聲優的單曲CD,聲優的MV,聲優的簽名,聲優仿動畫角色的簽名,拍雜誌封面,有時還有什麼演唱會啦,XX 會等不一而足。
感覺現在作聲優,配音好只是基本條件了。尤其是女生,長的漂亮,會唱歌,練得一手好簽名…
這些本應該是明星才應該具備的條件似乎也成為這個世代的聲優「紅」的要素了。
林原惠算是第一人嗎?
真搞不懂這樣到底這是進軍日本藝能界的新潮流還是騙錢騙到過分了?
>> 延伸閱讀: aqery聲優偶像化

在〈現在作聲優好辛苦呀…〉中有 1 則留言

  1. 林原惠是不是第一人我不確定,我只是覺得…現在越來越多新人聲優,明明演技還很糟就被推出來配主角,還有很會作秀,配音卻很不好的聲優,讓我非常orz啊|||舞姬的這三位我倒不會反感,因為並不是配得很爛^^bb
    >會唱歌
    聲優唱歌其實地雷很多(千葉紗子本來好像就是歌手,所以唱歌還不糟),很多明明唱歌爛的聲優卻一直出片,其實…很虐待大家的耳朵|||
    聲優現在已經算藝人了吧…不過最基本還是配音要好啊^^bb配音不好的卻越來越多|||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