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妹的拍照說起。

剛剛看了我妹的相簿。
似乎不只一次嫌她的拍人物照時好像把相機開到碎石路上去。( 事實上,他老哥是從來不公開拍壞的照片。 )
我在想,( 只有這樣想的份,反正一定會被拒絕。) 今年他生日時,送他一個迷你三腳架好了。
其實重點是,總感覺跟家裡似乎越來越遠了。 ( 距離上次回家不過兩年;老爸才巡駕回去不到三季的說。) 我妹除了脾氣,總覺得有點不太認識了… T__T
( PS. 靠他不肖子的「福氣」,這位老爹已經成為國泰VIP 了 /__\ )
在我的主觀裡,家裡的大頭們對紐西蘭的感覺是不是啥 牛羊地獄 ( 我承認是),還是有算命的說 兄妹同處紐西蘭,倒楣壞事跟著來 什麼的,
總感覺我一說「讓我妹來一趟」,大家就很會緊張,用「會引發海嘯的」氣勢來讓我打消這念頭。
當然格格自己願不願意來又是一回事。
已經不見她兩年多了。 仔細想想,不知道見面時他會怎麼轟我我這個「其實比較適合當弟弟」的哥哥 ( 比較好的結局 );還是已經對我無話可說了 ( 很慘的結局 )?
寫到此處,無言中…

在〈從我妹的拍照說起。〉中有 5 則留言

  1. 我看了好幾篇你的文章
    從MSN對話到動畫
    都滿好笑的…………..
    (不過講動畫的倒是很精工)
    決定加入我的聯播
    哈哈哈

    回覆
  2. 給MARK MCM:
    我嗎? 我不確定的說。 我幾乎沒在參予TANSA 活動的。
    —————————————————————-
    給凱洛:
    能被您推薦是小弟胡說八道地榮幸,
    本人的動畫感想在眾多達人眼中應該算是混水摸魚型的吧?
    不過跟「精工表」似乎是沒什麼關係就是了…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