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聖之Aquarion 第6 話。

創聖之Aquarion,這部是河森正治監督的作品。 ( Eureka 7 只是河森正治有參與)。
就如同我在四月新番快速點評裡所說的,這是一部

有著神魂合體的指揮官 + 很Raxephon的蓋特機器人

如果你要多加一點,嗯,好吧,他還有類似 舞-Hime 的輪椅校長 跟飛田展男。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去發覺吧。
作為一部巨大合體機器人動畫,這部戲的賣點,應該就是已經到了性暗示的合體了。
關於這一點,請參考開啟本人宅化的師傅 Aqery.org Blog充滿性暗示的巨大蘿蔔動畫,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裡面有非常詳細的圖文解說
至於本篇要討論的是第六畫中的畫面中,並不包含性暗示的畫面,非常可惜。
玩過拳頭槍吧?
punch gun?( 備註: 本圖片的來源 京華城Life 生活網,他說一把賣69 元。)
在第六話中,Solar Aquarion 以拳頭槍為基礎的的無限拳會不會太誇張了?
可以追蹤可以追蹤索敵…
一路打上太空一路打上太空…
在月球打出隕石坑在月球打出隕石坑…@口@
這已經超越了空想科學的領域了吧…回收時應該會被自己的拳頭撞飛…吧?
我說啊,這年頭邪惡的一方越來越華麗,敵人造型越來越不知所云;
而正義的一方的絕招已經從勇者王的榔頭箝子等工具逐步退化到Aquarion 的玩具向了…
還有一點我也是不太懂。吹毛求疵吧,水神… 跟太陽有什麼關係?? 距離最近嗎…? @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