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日夜與人生都顛倒的動畫5 題。

既然被自動打混機丟題目,我就 trackback 回去。
1.Total volume of Anime files on my computer.
不算燒出來的,目前粗估應該有250Gb — 聽起來很驚人–但是因為我是AVI或MKV的愛用者,所以不會有你想的這麼多。
2. Total number of Anime DVD/LD/VHS
基本上,Pixar 發行的DVD 我是一定都收。
Dreamworks / PDI (例如Shark ) 或是 FOX ( 例如 ICE AGE ) 都會讓我去電影院看,但是要不要買我就還在考慮。
我的動畫DVD 購買大方向不脫離3D 動畫這個範疇。
3. The last DVD I bought.
The incredible 跟 Monster Inc. 1 區。 嚴格說來那是乾妹送的,詳情
4. Five Anime I watch a lot or that mean a lot to me.
1) 龍貓 Totoro
剛搬來紐西蘭時,房東一歲大的小女兒龍貓照三餐看,我們也就跟著看到會背了。
2) 蟲蟲危機 a Bugs Life
這一部是讓我完全愛上Pixar 的罪魁禍首。在我眼裡,蟲蟲危機的故事,幽默感,還有色調的搭配 等等,是Pixar 目前幾部都沒有辦法超越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的一部佳作。
3) Planet-ES
這一部在我去上海時同時受到我朋友的青睞。他說,這一部很能符合他當下的心情與感受。其實,我何嘗不是?
4) 米老鼠與唐老鴨
過去中視有撥,有時在飛機上看到了就會想起還沒上小學時,中視常在撥的,我很喜歡。
5) Gundam 系列。
以總量來說,應該不算少了。
另外補充一些遺珠之憾: 吉普力系列 ( 尤其是天空之城 ),迪士尼經典動畫片系列 ( 白雪公主~ 199x ),勇者達剛,魔動王,校園漫畫大王,廢棄王女,跟很多暴笑動畫。
5.Five people to whom I’m passing the baton.
本人慈悲為懷,不指定。
想回的自己回就好了。
補充一下最近在看的書。
a. Does IT Matter?
b. 《古文觀止》中選錄的〈戰國策〉 部分。

在〈回覆日夜與人生都顛倒的動畫5 題。〉中有 2 則留言

  1. Planet-ES
    我看完了
    看到倒数第二画时 超不想看了(就是男女主角都接近疯狂状态)感觉好机车
    还好最后一画 挽救了我 还是喜翻happy ending
    然后我也跟现实世界的女主角在一起了 (大心)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