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O你XX的ABCD,你###沒家教極點

他媽的幹你這死小鬼,我操你媽你那隻生你的母豬是沒交過你家教是吧。
也對,母豬生的死豬仔能有啥家教?!
告訴你今天是老子客氣不想把你變成烤乳豬,我他媽的犯賤寄人籬下,你賤狗運好到升天是我房東的朋友的拖油瓶,不然我在母豬面前就先剁了你!
幹麻啊? 在家裡面豬面前當龜孫,出門當狒狒山大王是吧?
你是犯賤瞎了你的狗屎眼沒看到我還在躺在床上睡喔?
你媽生給你的兩片豬耳連聽不懂『等一下』是啥意思嗎?
是你聾了還是你這狒狒學了半天中文也是白學啊?
人家桌上的數位像機不是你的玩具,對! 你的前身是他媽的醫生的精子,但是不表示你可以亂動我的東西!
你他媽的在我面前屌個屁爐各ㄒㄧㄠˊ啊? 你家裡不准玩電動跑到我房間來賴著不走個屁啊?
我他媽的去賴著不走點杯奶茶還得花三塊咧~
( 抱歉~ 我只是比方一下… 順便打廣告 賴著不走奶茶大特價中 )
幹麻啊? 有醫生爸爸罩有個錢 不在媽媽眼皮底下就可以耍爐嗎?
告訴你, 你住小鬼你他媽的是屎!
你是你爸媽的寶,捧在心上的寶,可惜這個寶是屎。
將來你在你爸媽栽培下,可能是高學歷高收入光鮮亮麗的社會菁英,但是總歸一句可惜你是一個擁有哈佛博士,甚至得了諾貝爾獎的一坨屎
你可能你會光耀你家門楣、光宗耀祖,可惜這跟把屎圖在你在你家大門,拿屎供在祖先牌位面前沒兩樣。
出門不在大人眼裡沒家教的屎就是屎,就算你家裡當多乖的龜孫子,你就是屎。
操…
七夕給我搞這種飛機… 七夕…”ㄟ 氣死”… 幹…
=================================================================
註: 這是我在犯桃花的第一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