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則世界杯相關的笑話。

第一則: 這是一國兩制嗎?
事情發生在2002 年的世界杯。
我: ㄟ! 今天有大賽耶!
眾人: 哦,誰對誰呀?
我: ( 毫不思索 脫口而出) 中國對大陸呀….
眾人: ……
事實上那場是直播巴西對中國……
第二則: 這是不可能出現的陣型。
某A: 你有沒有想過,那些足球的陣型對比賽影響很大?
某B: 是沒錯,所以你的高見是?
某A: 我剛剛想到一個完美的防守陣型,對某些弱隊來說幾乎是完美的防壁呀。
某B: 說來聽聽。
某A: 就是一場派出三個守門員 ( 得意中 )
………………………….. 足球沙漠呀。
第三則: 傲慢自大 + 謊話多 + 輸不起 + 愛牽拖 + 靠作弊 + 恬不知恥 + 我就是愛雞掰,不然你想怎樣的泡菜人
以下兩則新聞證明了泡菜人吃太多人蔘雞會得雞掰病。
新聞A: 南韓網民塞爆FIFA網頁,誤傳抗議可重賽
引述該報導的內容:

南韓聯合通訊社昨天報道指出,FIFA發言人奧德里奧佐拉坦承,FIFA新媒體總部受到了南韓網民的集體攻擊,為保護網站,不得不截斷發自南韓的資訊。

上周六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南韓與瑞士之役,南韓以○比二敗退,無緣進身十六強,國內隨即流傳出「於比賽結束二十四小時之內,只要有五百萬網民上FIFA網站,張貼對比賽結果有異議的抗議文章時,就可以重新進行比賽」的傳聞,在以訛傳訛的情況下,爆發了南韓網民集體攻擊FIFA網站的鬧劇。截至周日中午,南韓網民已發出多達四百二十萬個訊息。

雖然說我們也是五十步笑百步,不過至少我們有格有品,還有清流正議的出現。
新聞B: 韓媒體怒斥裁判”奪走我們的16強” 真正的勝利者是韓國

引述文章報導:

《日刊體育》報發了一篇題為《真正的勝者是韓國》的戰報。文中評論稱:我們,不,全世界都不相信,韓國0-2負于瑞士而進軍2006德國世界杯16 強失敗這個事實。太極戰士們,你們打得很好。在與依仗著裁判、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的瑞士隊面前盡了最大努力。你們才是真正的勝利者。現在不管是誰上來,我們韓國都不會比他們差。
雖然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但事實上是裁判荒唐的判罰左右了勝負。我們一直憂慮的事情終于在這一場比賽中出現。阿根廷裁判埃利松多在比賽一開始即在顛倒黑白。光金南一被對手侵犯卻是金南一被判犯規的場面就出現了兩次。埃利松多是不是在看著布拉特的臉色來判罰?他的行為損害了FIFA的精神。

瑞士是12年來才進入世界杯,他們雖也是強隊,今天大家都明白,有瑞士出身的布拉特主席在,他們會更強。

從聯合通訊社與Google News 的報導證明: 亞洲的太機唬繼續發揮太機掰的爛功力繼續吹捧自己應該得到宇宙足球世界碑的實力: 就是因為泡菜太偉大,所以就是應該贏,作弊都是應該的;泡菜輸球,就是違反公平競爭,就是褻瀆泡菜之神,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吃八輩子泡菜。
瑞士真要像泡菜人這樣雞掰,瑞士籍的FIFA 主席布拉特絕對在今天早就在PK 前做掉烏克蘭直取四強了。
瑞士確實比韓國踢得好。就算裁判幫忙,也還是要靠自己進球;韓國就算被作掉,只能說是世界人民對4 年前韓國的所作所為的一點教訓罷了。
這篇是東亞日報的貧論請勿讓家中未滿18 的小孩閱覽,否則您的小孩將來可能有當總統或是立委的危險,不要說我沒警告。
第四則: 台灣在FIFA 的排名是156。
泛藍很蠢,真要找一個罷免的理由,就說台灣 ( 設計的很Web0.9 的網站 ) FIFA 排名156 就好了。
如果我沒記錯,我們的排名是持續下降的。
156 名有多爛呢?
比我們排名好的幾個國家:
153 巴基斯坦
145 大溪地島 ( 產珍珠有名的小島 )
144 所羅門群島
143 斐濟群島
127 馬來西亞
126 越南
比我們爛的國家
169 尼泊爾
192 澳門
205 美屬薩摩亞群島 ( 墊底 )
儘管足球不是台灣的主力,但是這樣爛下去也不是辦法…… 況且四年前就說要拼足球了,拼到現在我只看到PK 賽…..

在〈幾則世界杯相關的笑話。〉中有 9 則留言

  1. 笑翻~
    p.s.東亞日報是韓國報社,那篇的歪論及詭辯指數即使是他那些鄰居也望塵莫及,但也像自我催眠,嗯嗯

    回覆
  2. XD
    公理桑,這個你一定要看XDD
    愛爾蘭人的愛國心排名第三,接下來是南非和澳洲。除了菲律賓 (排名第七 )外,三個亞洲國家排名頗後,分別是日本第18、台灣第29和韓國第31,史密斯說,這可能是因為文化的差異,「在這些國家,自誇被認為會帶來厄運和是不禮貌的」。
    http://tw.news.yahoo.com/060628/15/3ao1j.html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