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小時後,我只希望自己能趕快長大。

如果說這48小時後我最快看到了什麼。我體驗了劉墉的故事的真實版。
剛剛被「教訓」了一頓。雖然事情我都知道,只是從別人嘴裡說出來感覺總是不一樣。
不像上次,半點怒意都沒有,反倒是羞愧了。
哈,我真該把名字改成「加快腳步懂事長大」每天讓自己看看。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恥了。
昨天還是跟人家說要別人肯定你前要先會提升自己,我看這句話倒是該給自己好好研究一番。
讀了半本佛典,真的覺得自己是在造業造孽呀!!

沒有錯,當初的目的是想把對方鬥垮鬥臭。也許目前是看到一點效果了,
只是我太衝動,太莽撞,把自己也搞的一身臭不說,還拖了一幫關心我的人下水。
這些,都是我事前沒想到也無暇想到的。
有人又急又氣。寫札的有之,MSN 諄諄告誡的有之,當面訓誡的有之。
說真的,對於你們,並沒有因為我的蠢而排斥我,反而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來規勸我。我除了謝謝你們,我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有人我並不認識,但是經過不同的管道表達一些他們的看法。
對於他們,我也很感謝他們也並不奢求他們能真的幫我什麼。每一個人都有自身的利益,
其中有閑閑看好戲的。
其中有打蛇隨棍上的,而我就被當作是那根打蛇的棍子。
其中有兩面人的。而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真正是站哪一邊的。
所以我的心情是十足的360度啊!
感覺後面有一股力量認同我,我很爽,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但是我會怕有人說支持我,真臨到頭了,又不帶種了。
但是又會懼怕裡面有雙面人,表面公幹,實際上暗地算計我。
若真是如此,我也許大難臨頭了。
以往我所奉行的人心與人性的觀念,這一次我有了新的認識與體會。
我一直覺得,做錯事就要有勇氣承擔。
只是我現在非常確定的,也許我有膽,也許我還有點種,只是我沒大腦。
如果你現在問我,我會跟你說,
當務之急,我想把事情已最快速度完滿解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們也能給我一些建議。
之後呢?
對於自己,我想不恥下問尋求自己的長大。畢竟從18 歲以後,我只是虛度了光陰,也許看了許多,也許想了許多,心靈卻停止成長了。
只能說,在未來,你們如果還不會嫌棄我,請你們能繼續指點我。
也許我從此不會再變成一個沒大腦的乖乖牌。但是,至少,我希望很快的有一天不要辜負真正關心我的親朋好友,不要讓他們還要分心來應付我的白痴行為。
讓他們至少覺得我是一個不怕面對錯誤,也願意受教不再犯同樣的錯誤的人。
我不敢保證我的將來我會是一個好人。我可能經過這一次,更懂得保護自己,對付敵人手段會更陰狠毒辣。但是至少做任何事之前,我會先問過你們,把我已經思考過的想法跟你們討論,直到你們跟我說,「不用了。像你這樣深思熟慮,只要你對得起你的良心,你可以放手去做,不必再來問我們了,我們相信你可以的。」
我期待我很快就可以達到這一個境界,至少不要再把朋友一起拖下水或是讓他們擔心。這樣,或許才是受到教訓,這樣才是多少對自己感謝大家的心有所交代。
不敢說請期待看我的進步,但是我會努力得到你們看到與認同我的改變。
特別想要感謝一些人,我私下會再跟你們當面道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