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 ( Fair Trade ) 在奧克蘭

如果你想知道甚麼是公平貿易,請看HOWPunch Party 4 的簡報
這邊有幾張照片,是我的朋友這兩天把重感冒的我從家裡運出來吃飯買藥時所拍攝。


在超市裡,稍微找一下就有Fair Trade 認證,磨好的咖啡粉。重點是還不算太貴。至於能不能喝我就不知道了。老子向來都喝成品的。
Fair Trade Coffee

來自加拿大的esquires coffee,標榜的是100% Fair Trade。
經過幾年耕耘,終於可以地圖上搞到企鵝滿地爬 ( 分店到處開 )的程度了。
我自己的品嚐看法是,esquires coffee 的味道比較著重在於奶香,不管你是不是喜歡這樣的風格,至少它在每條街上都有咖啡店的紐西蘭活得還不錯。

這是最近的活動,換算下來一杯咖啡捐2%吧。
Fair Trade Shop

這間對位於Remuera Road 的商場裡。
坦白說,要我拖著發燒的身體去參觀裡面賣甚麼藥,改天吧…

別忘了,5月10 號是World Fair Trade Day,HOW,那天別忘了寫文章了。

在〈公平貿易 ( Fair Trade ) 在奧克蘭〉中有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