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二三事。

還是醜話說在前,想轉載文章請依照 公用創意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0 。 雖然我的文章沒啥了不起的,不過總是怕我出名了咩… =_=|||
相關的詳細內容,請到首頁上方的版權說明去看看。
另外我有開BBCode。不知道啥是BBCode的這邊有簡介。
文章符號表情我就沒開了。那種東西,去討論版玩就成了。
會發現沒有辦法註冊新帳號。原因有三:
1. 不想成為第二個「很有名」的「無名小站」,雖然這根本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2. 我有頻寬跟容量的限制。我沒有辦法養起一個吃錢的怪獸。
3. 我的空間,我只想成為一個小眾圈裡的有名,而不是成為納五湖四海的大海。所以在我可以掌握的範圍下,我不阻止你看,也歡迎留言,但是我會希望維護我想要的方向,所以我限制註冊。
說真的,當一個有名的大頭,不如當一個操縱大頭的幕後黑手。
目前的核心是WordPress 1.2.1 Fantastico 版 + Zonble 1.2 的中文化和其內附許多外掛的拼裝貨。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確定這玩意能撐多久 ? 最後是荒廢了還是被內碼衝突給搞垮誰也不知道。
總之走一步算一步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