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的Blog, 相簿。

第一個感想,真的取名字很重要。
無名小站哪裡感覺無名了??
真的搞了半天好像全台灣的blog + 相簿都跑到無名去了….
看站長說社群超過30 萬… 至少我認識在無名活動的人就占社群五萬分之一以上了。
有時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呀。
不過也就是因為無名快撐不下去了,我才決心盡快把這邊架好。原因嘛… 知道就好。
回到正題,原來我妹跟我加入無名的時間差不多。如果以發表blog的時間來看。
她的blog 一看就知道是她寫的東西,寫出來的東西跟他講出來的話是一個調。
唯一殘念的的一點是大部分都是全日文寫作。這點倒是聰明,也不用鎖札啥的,看不懂的就是看不懂。
她相簿只能給我一個感想;
なじゃこぇや ?!
表妹兒出去玩 裡130 張照片有表妹的照片總共只有8張,有出現人類的不超過1/10 (包含有人類背影照片。)
七頁翻完幾乎都是看到一盤盤的菜 + 一朵朵的花。
這可以算不實廣告吧?!
(表妹跟舅舅越長越像了……)
其他看到她跟他同學的照片… 嗯… 沒有意見。
我該拉攏我妹加入woixv.com 嗎? 用這招也不能保證能取得更多經費來買空間跟頻寬…
不過他說了一句話,他覺得版上都是一群怪人。
好吧。我承認也覺得連我在內都不算正常人。
所以才要重整呀! 我可不希望我的站變成像nzasian那樣的八卦 + 幹譙天堂。
多少要創造出一點價值吧?!
最後忍不住要批評,我妹的照相技術,只要是非人類都照的很好,人類的照片幾乎沒有不糊掉的。 這也是夠神奇的了。
ps. 想看照片的 http://www.wretch.cc/albu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