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出版品及錄影節目帶分級辦法』。

又是一個台灣第一呀。
我推薦大家去 http://www.jedi.org/blog閱讀以下幾篇:
http://jedi.org/blog/archives/004664.html : 讓「逾越限制級」成為普遍級 (December 06, 2004)
http://jedi.org/blog/archives/004660.html : 寒蟬 (December 04, 2004)
http://jedi.org/blog/archives/004648.html: 出版品分級 (November 23, 2004)
拜讀完 Jedi 大師的文章,只能用讚嘆來形容。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想不出什麼聰明的方法去對抗一群有權力的笨蛋。
反正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出版商乾脆就把所有的書都標示成限制級就好了,反正那是標給官員看的。
你說限制級的作品青少年就因此看不到嗎? 別傻了。
穿便服,借駕照買R18 的事情誰沒幹過?
買不到? 那網路陰暗的角落,P2P 網路如驢子,BT 又是幹麻的?!
真是不懂人性啊,就是因為是限制級,人才會有興趣想看啊!
不過這樣也好,真要嚴格執行起來,我們的青少年大概除了教科書,大概也沒啥可以看了。
政府為了提升國民教育水準所做的努力怎麼都沒有人出來稱讚兩句呢?
反正一朝權在手,便把令來行,辦法由我定,你能奈我何?
反正我們也不是第一天走上這種類似四君子+四人幫+文化大革命的道路上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