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這裡是紅色長角三倍速,前身為 Bloxmania:布拉西梅利亞,你可以在我2005 年的文章中經常發現這個名字。
紅色長角三倍速 (ㄓㄤv)的由來,您可以參考這份由來
本站由於版面的關係,建議至少以1024×768,推薦以高級數的1280×1024 為最佳閱覽解析度;
本站的寫作方向隨個人心情喜好。可能會嘲諷時事、撰寫動畫感想,偶爾寫點無病呻吟的垃圾,也可能會純粹為了賺點閱數搞出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所以您如果發現原本您喜好的主題風格一夜之間忽然轉變到成別的話題,請您不用擔心,這真的很正常。
如果你想快速了解本站在幹麻,您可以先閱覽精選輯的文章。
由於站長被迫往毒舌派發展,為了讓訪客在閱覽本站時都能保持心跳數在120 以下,本站寫作批判文稿時會盡量不那麼主觀,並以搞笑、嘲諷包裝起來;這樣看起來就似乎沒有這麼機掰。
如果本站文章不慎批評到你喜歡的人事物,先在這邊致歉。
本站對留言與文章引用的態度是比陳水扁還能忍,比馬英九執法還寬鬆,比倒扁人士更追求愛與非暴力,比警方更懂得依法行政….. 等族繁不及備載。
本站依照CC 2.5 授權轉載文章。也就是至少在轉貼文章時,寫個來源、放個連結,您的小小動作就可以填滿我的虛榮心。謝謝。
關於本站的一二:
‧ 本站的一些統計
‧ 本站目前在線上的人
‧ 本站的聊天版,在這裡。( 很少會有人 )
‧ 本站的價值


My blog is worth $32,178.78.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 本站被觀察的程度

‧ 本站榮譽:
1.世界GJ 協會申請中。
2. 紅色有角三倍速的一員。
3. 智邦Myshare 網摘師
4. 中國時報嚴選優格。

5. 2006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幽默趣味類 沒得獎。
6. 不小心被中時電子報部落格人物專訪過。
如果您發現您有其他事情想跟我說
你可以寄email 給我,我的伺服器是 Gmail,帳號是axiomania
當然您也可以利用Googletalk 或是Jabber 系列的軟體跟我哈啦。
01 / Oct / 2006 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