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不喜歡這樣,但是我開始改觀了。

5月26號更新。
Bolaa 的Amanda 透過MSn 來跟我探討這一篇所遇到的問題。
對方的態度相當客氣有禮貌,也很有誠意來思考我所提出的一些瞎扯與看法。
當然我說過 接受批評並且未來有所改進,我會用力地稱讚。
那麼我至少就要對今天晚上bolaa 有誠意來溝通與有意願改進上要用力地稱讚。
這樣的心態比起搜狐跟百度,bolaa 在這個方面確實做的好太多了。
這篇文章我暫時還是會放著,如果有一天Bolaa 能夠做到讓大家都滿意的境界時,
大家就會看到Bolaa 能夠做到的,進步的軌跡。
到那時,大概挨罵的就是我了吧。

————————————————————————————–
你想挨揍嗎
放這張是因為要紀念前兩天終於第一次看到包小柏的歌喉戰,我朋友說
「幹,你blog 的口氣跟包小柏一樣雞掰耶,不愧都是姓包的。
我必須要公開澄清: 我沒有他們這麼成功,而且我更怕被打 /__\
本站很小,小到有一個人把我的連結放到他的blogroll 裡我都會開心個好幾天,如果有人推薦我文章,那更是像走在路上被錢砸到一樣爽。
只是被鳥屎砸到就不是很爽了,他媽的我又不是堆糞蟲。
所以,我要公開譙一個blog骰子賭博索引網站,bolaa
前兩天翻到bolaa 回傳的referal,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