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絕對神*,外山恒一的超級電視政見發表會。

在很多人心目中,動畫史上最經典的演說應該是ギレン・ザビ ( 基連 ‧ 扎比 ) 在其弟弟ガルマ・ザビ ( 卡爾瑪 ‧ 扎比)的葬禮上所發表的演說( 註一 )。
今天早上有幸拜讀到這篇文章,看到其中的演說真是一整個清醒過來。果然是被2ch 稱為唯一神絕對神的存在。

不管你喜不喜歡他,但是他真的有洨有種 — 至少他沒發抖,滔滔不絕 — 一般人可不一定做得到。
雖然他的音調到近結尾的地方變的有點破功導致有點好笑。不過這不要緊,未來只要拜師基連 ‧ 扎比的原配音 銀河萬丈 或是 皇帝般的存在若本規夫拜師學習,相信這是可以輕易解決的問題。
在他的宣言中,我最愛的幾句話是:

● 現在不是只要改革這個改革那個就可以解決問題的天真階段啦!
● 因為支撐起這個無聊國家,無聊系統的人正是你們啊。
● 少數派的朋友,要是你們以為選舉可以有所改變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 那我為什麼要出馬角逐呢?這件事說來話長,請大家參考我的海報。
● 目前正在推動的各種改革,根本就是為了他們多數派而推動的改革啊!
● 反正選舉根本沒辦法改變任何事啊!

記得李敖在競選立法委員的時候提出一個口號,就是「選我就很爽」。
我不知道大多數人對藍綠惡鬥,政治腐敗的感受是什麼;反正,選這種人政治也不會變的更壞,至少在把票票投下去的那一瞬間,我會感覺到很爽。
這樣就夠了。我就不信你的一票可以讓你爽四年,你又不是中華民國第十一任總統。
*PS 感謝蘋果豬指證,外山恆一是絕對神,唯一神另有其人,自稱又吉イエス( 又吉耶穌) 的唯一神右吉光雄。( 但我感覺他們是同一掛的人物?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