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這幾天。

開學已經將近一周了。這幾天學校都熱鬧滾滾。
第一天,學校是呈現大爆滿的狀況,訊問處、Admin ( of any kind )、繳費處都是是人山人海。
最讓我看不下去的,居然有人背[color=red] LV 的旅行包[/color]上學。
如今事後想想,那兩位阿陸仔雖然用的是A 級貨,但是爽屌的心態不言而喻。
至於外頭,每天都有C4 贊助的樂團表演。

坦白說,他們表演的不錯,比那些台灣的偽‧樂團(?) 表現好的多。
只是我唯一不懂的是,為什麼每個樂團的 VOCAL 都要用一付[color=red]要幫麥克風口交[/color]的方式唱歌? (Michael,告訴我答案吧?)

至於停車位,那更是難得地一位難求。於是就有一大堆人亂停。
學校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會塞一張警告單夾在雨刷上,並在你的車窗上大剌剌地貼上一張黃色膠布,寫著:
ILLEGALLY PARKED VECHICLE
就像這位老兄停在殘障車位的車子被圈起紅框的地方。

根據學校security 跟我說,他一天就發了一箱的告發單;至於拖吊的車輛,他說今天就拖了三輛,我眼前就兩台了…
我想,一切的混亂,等到下個禮拜隨著Orientation Week 的結束,上軌道的上軌道,翹課的翹課,一切自然會「恢復正常」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