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SPAM

如果有看過我寫的網路騎士團,你應該知道我很痛恨SPAM。
從昨天半夜一直到現在,我已經收到許多同樣的簡訊,內容如下:

Its vodafone national PASS it on day. To promote free txting on weekends. Pass it on 2 20 people and be toppd $50 4 free. Pass it on!

我真的很想罵,是哪個渾蛋想出這麼他媽的蠢遊戲?
只因為周末傳簡訊免費就可以這樣玩嗎?!
更渾蛋的是一群白目。可笑的是信以為真的還有一大堆。
有些是電話號碼都沒印象的傢伙,
有些是「好久不見」的,
以上這兩種人,反正週末傳簡訊免費,我把原簡訊回傳6~8 次不等給他們。如果真的惹火我的話,這週末我就用傳輸線讓電腦每半小時傳一次簡訊「好康道相報」
也有一些是自己的朋友,那我就會非常客氣地只傳兩遍。
我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期待有哪個軟體公司可以寫出符合 CAN-SPAM 法律的 SPAM strike back的軟體,
如果能讓這群渾蛋也被SPAM 搞到精神分裂而投降,真的,賣上美金100 我都會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