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閒聊交響詩篇 Eureka 7 。

來推薦 交響詩篇 Eureka 7

這一部四月新番,就我所知道的,是Bandai 今年砸了不少宣傳的年番長篇。
這一季的新番,像Eureka 7,給我的共通感覺是他們都有很好聽的OP 跟ED,而故事內容也不是一開始就讓人驚豔,但是越看越有味。
在我第一次看到情報時,我以為這又是一部被選上的少年偶然間坐上巨大機器人,飛向天空把侵略的外星人擊退的熱血故事。
結果第一話不是,完全不是。
要不是藉著「BANDAI 力推的年番長篇」的加持下,本篇給我的落差大到差點讓我看不下去。
這樣說吧,你以為是一部熱血蓋特的動畫,結果是一台新世紀 GPX 的阿斯拉忽然變成巨大機器人在空中衝浪,這樣懂了嗎?
不只如此,月光州既不是啥維護正義的組織( 至少目前看來不像 ),也沒有錢,更沒有啥好看的制服供fans cosplay。
而且我目前看到第四話,不論是在作畫、劇情或是設定上,真的是一部很與眾不同的動畫。隨著劇情繼續演進下去,相信會越來越波瀾壯闊。
說到作畫,吉田健一在Eureka 7 非常喜歡特寫人的瞳孔,或許這其中牽涉著什麼劇情上的祕密吧?
最後來談談BANDAI 準備要在這一部上騙多少錢。我拿幾樣比較值得說的抓出來講。
DVD。
初回限定版的DVD封面。
另外通常版還有DVD + UMD 版本可供選購。
鞋子。
吉田健一替男主角畫的鞋子經由 ray=out實體化1500 雙限定,兩色可選。
動畫中。實體化。
外包裝。
詳細資訊:http://www.tanomi.com/eurekaseven/樂天
另外還有月光州等的T-Shirt 可供選購。


購買資訊: http://lalabitmarket.channel.or.jp/goods-list.html?f=590
看來未來印上月光州LOGO 的產品會越來越多吧?
這回BANDAI 的魔爪開始要伸向滑板族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這一部吧~~

在〈來閒聊交響詩篇 Eureka 7 。〉中有 2 則留言

  1. 這倒是很不錯,比起河森正治另一款詭異的新番比起來,
    這個的內容,劇情流程還有述說方式都比較舒服。
    (也不會有DODGY或是非常宅的地方呀)
    而BONES的作畫也是有口皆碑的。
    但是聽朋友說收視率不高?!
    不知道原因,實際收視率我也沒有去查,
    也許是跟跌死你比較的吧。
    希望支持率能夠回升呀。

    回覆
  2. 如果我沒看錯, TBS / MBS 放送都沒有跟待命的種子時間衝到 ( 好像是星期天吧? )
    收視率怎樣我是不清楚,不過既然預定50話 + Bandai 大力宣傳,我相信一定有吸引人的地方。
    如果你說河森正治另外一部創聖 Aquarion,天啊,那部你一定要看的啦。
    多歡樂的大作呀。
    我會另外再寫一篇介紹的,呼呼呼。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