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Seed Destiny 31話。

Destory 豋場了。
以前好像在2cha看到有人形容Destory 是 雞腳烏龜 還是啥的,總之威力真的不是想像的小。
強化型 PS裝甲 + 感應手指光束砲 + 感應光束盾 + 可以踩爛巴庫 + 360’ 光束砲陣等胡說八道的聲光表演下,這大概已經是 Z 的 Phyco 鋼彈 + 08M 小隊的 APSARAS 的能力等級了。
附帶一提,Destory 的啟動畫面是Giganatic Unilateral Numerous Dominating Ammunition。直翻成中文是
巨大的片面的眾多的主力的軍用品 @口@
或者說這是 巨大化的泛用型主力兵器 好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麼大的一台MS,不用被禁止核子反應爐做動力來源,用核電池不知道能待機多久?
不過很重要的的一點,這一類巨大化兵器的弱點向來都很顯而易見,
不是重心不穩,就是待機時間不足,不然就容易過熱,再不然就是「主角專用破壞用通風口」,或是駕駛員自己意志薄弱被心戰喊話把機體玩爆了。
希望Destory 能爆得轟轟烈烈一點。因為我相信很多人會因為動畫裡的活躍表現而想弄台模型來玩玩。
塔莉亞艦長( 保姆? )感覺比布萊德還辛苦。至少布萊徳可以甩人耳光,塔莉亞甩人耳光就好像後娘教訓孩子般。
同樣是艦長,傳說中的乳搖艦長 瑪琉 就清鬆多了。
你看瑪琉艦長這位御姐用一付「其實我也喜歡MS 機師」的態度勉勵 ( 勾引? ) 大河蕃茄就知道AA 上面多輕鬆了。
雷好像從上一話被克魯澤降駕後就還沒回復過來。不過雷 / 阿斯朗 講話都很有道理就是了。
至於真飛鳥的言行表現,我想應該是為了向本週上映的星戰三,安納金‧天行者變成黑武士這一段致敬吧?
真飛鳥的言行舉止,越來越有最終大魔王的氣勢了。我真的不會反對他當大魔王的。
還是說鈴村健一有惹到一些有力人士 (石田彰? 福田夫婦? BANDAI? ),所以讓鈴村健一所配音的真飛鳥持續討打,讓他人氣直線滑落,這樣鈴村就沒辦法打著鋼彈人氣聲優的名號招搖了。
要知道,聲優跟著配音的角色走紅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萬一所配的角色人氣超低,那聲優也不太可能能紅到哪去 — 除非之前就是人氣聲優。
不說別的,罰的太輕了。要我的話我就沒收 impulse 機體交給阿斯朗開。
阿斯朗又不是不能爆種或是不能開MS 的傢伙 — 只是作畫群的工作量增加了罷了。
事實上,我認為真飛鳥現在的狂妄才能對照出他未來的起肖。
看著吧,這些畫面將來都是會讓真飛鳥崩潰的回憶畫面。
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連米莉亞利亞都無法相信 一台與宇航級戰艦上居然有日式溫泉。
所以到底紫毛是被當成鐵達尼了還是怎樣….
對了,海捏又被鞭屍了
推薦閱讀:
好感想的推薦: 【鋼彈Seed Destiny】殺必死令我很無言 ̄▽ ̄【31集感想】
根本就是捏他: Gundam SEED Destiny 3x 話 劇情

在〈Gundam Seed Destiny 31話。〉中有 1 則留言

  1. 這圈好像都是反真派的…@@?||||
    嘛~先撇開鳥鳥不談~~~
    我們家鈴村健一的人氣確實是因為配了真飛鳥而直線上升的…
    近年來接要角的CASE率頗高~無論是動畫中還是DRAMA中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