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網站]兩個紐西蘭情報的好站。

雖然我有紐國情報誌的分類,但是感覺上我對這個分類的關愛遠遠不及我的動畫區跟我的放屁區XD。
雖然在成立本部落格時,我想推的都是部落格為基礎的網站,不過怎細看過之後,發現如果推廣這兩個站,可以促進更多台灣人來紐西蘭觀光 -> 帶動本地經濟 -> 政府還清外債 -> 這樣今年大選年就可以減稅了
我開玩笑的,這怎麼可能。
回歸正題,
newzlearn.com
就要到暑假了,你想到紐西蘭 假借遊學學英文之名,行脫離父母玩樂管教之實 來認真遊學學英文,或是自助旅行,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站。
推薦給: 想要來遊學或是想參加「我們自己一個團」的人。
NZ.BIBBLE
不論是你想要確認紐西蘭到哪裡找魔戒或是你想在出發前再次確定你要去的國家是紐西蘭而不是哈比村,這裡的資料都很豐富。
推薦給: 計畫來紐的自助旅行者或是你期末要交《紐西蘭的生活與文化》的人。
> Bloxmania:布拉西梅利亞 (……)
目前整天帶著數位相機 準備車禍時拍照存證 把奧克蘭一隅發生的莫名奇妙的鳥事拍照紀錄的閑閑白痴 ( 但是不一定會登出來 ),放眼望去,本站算其中之一啦…
推薦給: 殘存紐西蘭的同胞跟喜歡挖掘冷八卦的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