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 SEED-Destiny 35 話。

這兩天非常地忙,也有一些事要宣佈,不過先把感想說一說。
首先還是在 議長的分身 = 克魯則的乩童 = 雷 的配音。
我覺得這幾話關俊彥的聲音沒有像之前這麼幼,讓我有點錯亂的感覺。
況且雷居然能回憶到克魯則被福利蛋捅的畫面,說他是克魯則的乩童應該也是不過分。
議長又在發表演說了。
其實議長說了半天,所有的觀眾跟劇情裡的民眾還是不太能搞清楚LOGOS 到底是幹麻的;
不過劇中跟現實中的民眾一樣很好被操縱。
說真的,我不太希望議長是壞蛋,因為如果真的是壞蛋的話,
ZAFT 連出兩個渾蛋議長
其實議長是渾蛋大概也看出來了,他的策略我猜大抵是:

削弱地連的資助LOGOS -> 幹掉AA 艦 -> 剷除克萊茵派 -> 天下一統

然後是把狄亞卡 + 伊拉克伊扎克拖出來背書議長的行為是很可怕的。
我覺得這個橋段大概只能成為前克魯澤小隊成員再次脫離ZAFT 而做的伏筆罷?
希望最好的結局是議長所選擇的道路不同罷了。
大盒蕃茄神巧妙地躲過攻擊,全身而退。
在醫務室裡,婚約的破壞者 = 搶老婆專家 = kira 被一群美女包圍餵飯吃。
我比較好奇的是,米莉帶著相機探病是要幹麻? 總感覺這是狗仔隊才會拍的八卦新聞照片說……
尼奧有問瑪琉,穆‧芙蘭卡是你什麼人。在眾目睽睽下,瑪琉說是無可替代的戰友。
我在想啊,如果瑪琉艦長把話說全了,比方「在艦長室裡也是無可替代的戰友之類的應該會歡樂無比吧?
還有還有,大家有沒有注意到,Neo 跟Kira 整盤伙食 都只有在吃香腸….. 真的,我沒有別的意思,也沒有聯想到別的地方去….
回到Minerva。
真飛鳥的機車已經快超過500CC 了。
這讓我想到WWE 也是用類似的手法炒高人氣,大體上就是
當鱉三 -> 成為反派 -> 累積到一定人氣後 -> 轉為正派或超級大反派。
基本上真飛鳥在我眼裡就是在成為反派 -> 累積人氣 的箭頭階段。
我的預測是從坐上Destiny 到最後一集前,真飛鳥的日子會越來越難過。
如果你問福田,福田大概會告訴你 為什麼男主角就不能是很機車的反派呢?
塔莉亞也因為議長的決斷感到不安。
議長發新機體嚕。
想都不用想也知道X666S Legend 就是最終大魔王機 ( 666 是聖經裡的敵基督代號 ),未來將是議長的分身 = 克魯則的乩童 = 雷 的專屬座機。
Beatify 說阿斯朗不爽的原因是 機體不是紅色的
我是覺得在phase shift 還沒開啟的情形下應該是不知道顏色會塗成啥德性,所以我覺得唯一的可能是:
阿斯朗不爽議長偏心,居然讓真飛鳥這個機體敗家子還有新機體可以拿。
我們已經看過太多因為覺得父母偏心而離家出走的故事了。
最後是預告,讓我不爽的事情是,又要回憶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看了十幾遍了,因為芙蕾的妹妹美玲從影以來最大膽的脫衣的片斷不僅作畫精美,連作畫張數都多到很流暢。
可惜我看不到。
因為這星期四開始,我要出國 ( 出紐西蘭的國 ) 大約三週,這段期間恐怕是沒辦法看到了。
詳細的行程跟遊記我可能會在有機會的情況下放上來,希望能繼續把感想推出來讓大家來取笑。
感謝大家。

在〈鋼彈 SEED-Destiny 35 話。〉中有 3 則留言

  1. 出國 出國 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弟我也好想出國啊(泣)
    而且最好是到日本
    因為有好康的事可以做(炸)
    (買漫畫 模型阿阿阿)
    不過目前一切都是幻覺(噓)
    看樣子還是不要做白日夢好了(飄)
    (銀):報告大佐 日本登陸作戰失敗了!
    (佐):是嗎…作戰海域情況如何
    (銀):不好 我們被滿滿的御宅族包圍了 軍隊都被ACG羅莉迷倒了啊…
    (佐):裡面有觀玲嗎?無論如何幫我俘虜一個來ㄚ
    (銀):(大佐…連你也淪陷了嗎…XD )

    回覆
  2. 我是希望議長能成功,畢竟天下大一統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XD
    或者說希望議長能夠再跟AA互相瞭解的情況下成功。
    說到這,我在看ROD的時候也有些想要大英圖書館成功,
    看來我對這些『來文的』的反派沒有抵抗力
    你要出到哪一國

    回覆
  3. to: 銀色逆十字
    我也想去一趟日本,但是在可見的未來應該不可能
    to MarkMCM
    其實我同意耶。
    如果議長真要能這麼公平對待,一心懸念萬世太平,給他統一其實沒啥不好。
    只是這樣搞下來所有的觀眾都會覺得 ” 我們跟開鋼彈的一樣裝孝為” 所以大概是不可能成真。
    之後我會報告,不過肯定不是台灣 ( 嘆 )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