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留住我視線的7 月新番們。

一來是整個7月我都是在很美好的無電腦狀態下度過的;
再來,能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目前只有三部
第一部: Full Metal Panic! : The Second Raid。

公式網站:http://www.tdd-1.com/
這一部不用我說,我甚至覺得這一部對同期的收視率威脅也是 驚爆危機。
實際看過以後,只能說佩服原作賀東招二的筆下功力。
TSR 的腳本,把第一部戰爭篇與校園篇的橋段與感覺完美的融入在一起,作畫也精美,真不愧是2005 年夏季大作。
第二部: Ichigo Mashimaro 草莓棉花糖。

公式網站:http://www.tbs.co.jp/ichigomashimaro/
我是這類不惡搞的輕鬆喜劇愛好者,會吸引我的目光除了畫風可愛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其中有些無厘頭對白真的就發生在我身邊….. ORZ….
第三部: Kamichu

公式網站: http://www.sonymusic.co.jp/Animation/kamichu/
這一部跟上一部比起來,幻想與溫馨的程度要更濃厚。至於他的幽默也是不惡搞而平淡有趣的。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第一話的第一句:
光惠…. 我變成神了。 ( 大驚 )
尤其到後面各式各樣的神在路上散步等等的畫面讓人覺得既好笑又溫馨。
總體來說,大概是暑假檔的關係,所以大部分新番題材的取向大多都是以喜劇來吸引大家一起觀賞的為多。
如果你對剛剛介紹的兩部有興趣的話,歡迎你寫回應逼 Aqery 趕快有圖的介紹給生出來。

在〈能留住我視線的7 月新番們。〉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