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Seed Destiny 42+43話。

好像好久沒有更新了。
這一陣子資料庫搬家搬的相當不順利,我在考慮所有資料的重新手動建檔 + 轉移到 drupal 去。
比起Wordpress,Drupal 相關的資源整理 — 包括繁體中文語系檔,顯然是遜色許多。對於一個新入手的人,我想這是相當大的門檻所在吧。
大部分的感想,請到Aqery.org這篇前一篇去觀賞,這邊我只是補充一些。
Destiny 42 話。
說真的,看完以後沒什麼太多感想。只是,我很好奇,
到底誰才是這一集的主角呀?
黑色三連星的豋場很炫爛,絢爛到我已經產生幻覺這是Mirhtil TDD-1 SRT前來支援了。
當然這與根谷美智子的聲音出演有很大的關係。
附帶一提,黑色三連星的保齡球全倒攻擊的畫面,我好像在SD GUNDAM FORCE 這部裡也有看過 — 反正就是剛彈衝過去,一堆渣古隨著灰煙噴上天的歡樂畫面。
而且你注意聽,Jet”do” Stream Attack 背後所發出的聲音, 跟
電童 的 Unicorn Final Attack 或是 輝刃 Final Attack 或是
舞-Hime 的 諤天王 最後一擊 發出的聲音是完全相同的喔。
另外是個人的一點小發現,如果你對Destiny 那三隻DOM頗有好感的話 ,或許妳可以考慮買個MG 版的DOM (MS-09 或 MS-09R) 來湊數一下。
說真的,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啥的,UC 跟CE 時代的DOM長的幾乎是一模一樣……
還有呀,什麼自由與正義嘛! 正義一直到最後才出場幾秒就讓 看和看的過去式 ( See-Saw ) 唱ED 了。
或許這是福田的心聲吧,愛怎麼寫是我的自由,觀眾收視的正義最後顧到一下就好了….
剛剛翻了一下,阿斯朗好像從23 話以後就沒有專用機體了,一直到這一話才領到新機體,才終於爆種,這是一種…悲哀吧。
Destiny 43 話。
我覺得真飛鳥一定覺得鬼月撞鬼了。
從Destiny 開播以來,真飛鳥好像想要保護的人都死了 ( 妹妹 + 史黛拉 );想要對方死的一個個都都活的好好的 ( 吉良 + 阿斯朗 + 吉普利魯 )。
唯一一次覺得真飛鳥的反應很符合正常人,就是驚訝到說不出話,換做是我我也會。
但是仔細想想,真飛鳥不是ACE 嗎,怎麼會接連兩次犯下致命的錯誤?
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請看圖解:
SEED 時代Freedom 駕駛艙的透視。

Freedom被Impulse 戳爆的截圖。

Wonder Excellence 所製作的模型大略可以看出Freedom 被戳中的正面位置,

坦白說,Kira 的腿沒斷幾乎是運氣好到不行。
再來是Gouf。
海涅被腰斬時的畫面,大致可以推斷出駕駛艙位置。

注意黑色部位沒被砍中。

阿斯朗被Destiny 戳爆的截圖,注意紅線部分,那是Gouf 的艙門上蓋。

從第一話時可以更清楚的判斷被戳到的位置;

從這裡可斷定,阿斯朗當時駕駛艙根本沒被戳到。
這太扯了。Freedom,Gouf 都是ZAFT 的機種,真飛鳥根本沒道理不清楚駕駛艙在哪,也不太可能會失手,況且真飛鳥這40幾話下來,除了Destroy,其他雜魚牌幾乎都是直接橫向腰斬的
所以說,真飛鳥見鬼是活該。
不談福田的偏心,在編劇上,所以這究竟是真飛鳥這樣的ACE 失手還是他潛意識中還有一絲疑慮,這就不得而知了。
Kira + Strike Freedom 太神了。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特訓99 嗎
關於C.E. 73,全世界只有一家電視台的話題,我後來想想,
要避免對手說出不利自己的話就是讓她閉嘴是沒錯啦,只是議長這麼有心機的人真的只有蓋台這一招嗎?? -0-|||
還有請尊重卡咖哩一下,人家再窩囊也好歹是奧布聯合首長國代表首長,請不要任意地搶鏡頭插話咩……
另外就是尼奧 = 穆 = 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這一次怎麼會說出這麼糟糕的搭訕?
全文如下:

尼奧‧羅阿諾克,C.E.42 11月29日生,大西洋聯邦 歐洲北部出生,血型O
C.E 60 參軍,現在81獨立機動軍,通稱PantomPaine 大佐
本該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信心有些動搖
我認識你 有這種感覺
不,是認識
我的眼睛 耳朵 和手一定記得些什麼
所以沒有一走了之
能了解你的痛苦
不過我也痛苦
所以 能留在這裡嗎?
在你身邊

我只能說… 好… 好… 徐志摩呀!!
私下問了幾位女士,反應似乎都是 好瞎,神經病。
如果你是女生,對尼奧的搭訕方式有任何建議,歡迎提出您的見解與看法。XD
最後來談談Arc Angel。
我是真覺得除了鑽地大概沒有他做不到的了。再這樣搞下去,難保不會出現: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 如果你看不懂的話… 請參考這篇: 充滿性暗示的巨大蘿蔔動畫,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在〈Gundam Seed Destiny 42+43話。〉中有 5 則留言

  1. 穆大叔的告白,我覺得子安武人在唸台詞的時候一定很想砍腳本…..我一直聽他聲音在憋笑﹝笑倒﹞我看的時候是直接笑趴在桌上||||||
    阿斯蘭的爆種是理所當然,總不能讓這個SEED最萌女角一直耍笨下去吧XD
    根谷美智子大好ˇˇˇ御姐萬歲ˇˇˇ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