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西梅利亞,ACG版的怪癖五題。

偶然間翻到凱洛這一篇
基本上我不可能會被點到的啦,不過以老鼠會的擴散模式看來,我決定先下手為強,我自己成立一個分支。
以下引用凱洛的規則:

※活動規則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這五個被 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 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1. 開車的時候,我非常喜歡把車子開進水塘邊把水花濺起來,水花越大我越開心……
2. 我對按鈕多 + 有螢幕的產品完全沒有抵抗力,另外我常常會按著車上的除霧鍵,覺得那是GUNDAM 的 PHASE SHIFT……Orz ( 我有時開車時也會覺得自己在開MA 或MS )……
3. 我發現我是把pocky 上的巧克力先用牙齒刮下來,再慢慢把餅乾啃掉。
4. 我發現我看書常常沒辦法從頭開始看,多半是把一本書2/3 的地方看完再從頭開始補齊。
5. 我經常會在紙上畫一堆我自己設計的logo 或是我亂想一通的「概念性產品」。
接下來是點名時間。
1. 日夜顛倒,人生也顛倒
基本上這不算是報復啦,不過這一條線如果能靠您拉出去,回來的trackback 應該會很精采吧…
2. Aqery.org
說實話,你的怪癖我大概都知道,不過從你這邊拉回來的trackback,包括MarkMCM,應該是相當精采的。( 所以MarkMCM 也被點名了。 )
3. ACG總合研究捏他怨念惡搞記事萌與燃征服世界blog
應該稱他為私の2ch捏他板,只是不知道這麼有名的大大會不會有空回答呢?
4. 愛麗斯鬼畜大大。
這只是夢想吧。如果能夠傳到香港,讓這兩位大大願意作答,應該是很感動的一件事吧?
5. 開放自由席。
一些不好意思點名的,像是lslcの動漫日誌灰之極 Oneself
或是你覺得這題目很有趣,願意自曝其短 拿回去回答的,都很歡迎。如果不介意的話,別忘了來一個trackback。
可以發現我挑的人都是 ACG 部落的名人們。其實我蠻想看到有人會回答像在出門前會喃喃自語

皮夾 Checked,證件Checked,服裝儀容Checked,System all green,阿斯朗‧渣拉 發進!

這類奇妙的怪癖或是怪嗜好。
當然如果是「很正常」或是「不腐不宅」的怪癖或怪嗜好也沒關係啦,這種題目,大家開心就好,最主要還是串聯友誼吧。 🙂

在〈布拉西梅利亞,ACG版的怪癖五題。〉中有 6 則留言

  1. 他們兄妹應該算大名人吧。哈哈。
    所以我也沒膽子ping 過去,我想要是大家串聯的起來,或許有一天應該他們會知道吧…
    本來我也想把Alpha 扯進去,可惜他休刊了… 唉。

    回覆
  2. 我有幫你把這題拉到很遠的地方去^^回答率5分之4,而且這4位都向外拋,只是有的人不是自由連結,不能任意貼網址…我相信逛一逛還是會逛到的XD
    可惜向你這邊發trackback還是看不到結果,我這次也有發@@
    就跟我猜的很像,宅男腐女或宅女腐男的怪癖不會比較ACG…(不過還是有一些真的滿怪的)

    回覆
  3. 給自動打混機,
    拋給你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當初會拋給你就是看在您的號召力與親和力才會斗膽情您出山。
    我覺得我的 WordPress 是故障的,不過我覺得已經是大成功了 ^0^
    我手上還有一些很好玩的計畫,之後看看有沒有辦法玩起來。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