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新作發表之Gundam SEED Destiny 46話。

有人批評這一話根本是為了新Figure 而設計的。
我對這個意見我是不置可否啦,只是以這樣的頻率還算合理吧,要是KLAC 穿過的服裝跟 7-11 賣的 Hello Kitty 磁鐵一樣多 — 還外加隱藏版,只怕大家都吃不消。
或者可以學一擊殺蟲小惠惠,一個Figure + 兩套 Basic Suit,其他的服裝套件 ( 含隱藏版 ) 要另外靠轉蛋抽……
回到正題。
一開始之後的之後就是 Rei 跟 Shin 在打手槍……練習射擊。
Luna 找 Shin 從射擊間出來講話。 Shin 一直問Luna 是不是生氣了。
我在想,可能的情形有三:
1. 打手槍,不,練習射擊的事情不找我,明明知道我射擊最爛,這樣任務失敗好找替死鬼是吧?
2. Shin 你什麼事情都跟Rei 在一起,連睡覺都在同一間,我要你說個明白。
3. 我覺得最有可能的解釋,就是Luna 想跟Shin 談談他所知道,但是總覺得不對勁的真相。這可以在Rei 出來後,Luna 忽然間改口說「沒什麼事,只是要你不要放在心上」來做這樣的猜測。
其實我一直覺得Luna 活不到第三部的陰影一直擺在我心上,畢竟她是知道真相的局外人,又是Shin這位「喜歡誰,誰就沒辦法活下去」的主角口口聲聲說要保護的對象。
OP 之後ArcAngle 浩浩蕩蕩的到月面都市哥白尼去執行偵察任務。
不是我要說啦,1996 台海飛彈危機時,小鷹號在台灣附近的公海活動 + 尼米茲艦隊不小心駛過台灣海峽都引起大風波了, C.E 時代不沉的戰艦 ArcAngel 到月面都市入港,哥白尼市市民會不會太沒有反應啦?
這樣聲張地進入月面都市還能調查出什麼東西,我覺得真的是只有神才做得到。
鏡頭轉到Meer。

現在這種服裝是流行吧?
因為雷同的服裝在Speed Grapher 裡也出現過好幾話。
Meer 很惶恐,於是帶墨鏡的沙拉就給她洗洗腦。
KLAM 一起出去玩,留在艦內的兩個老人則是在演出深夜劇場。

天啊,這麼重要的畫面為什麼不畫呀?!, 福田,DVD會畫吧? 總集篇會收錄吧?
我想看乳搖洗澡呀……
在哥白尼商圈逛街時,阿斯朗就是一個臭臉,Kira 就說女人逛街不就這麼回事嗎? 我覺得重點是:
C.E 時代,除了Lacus 跟Meer,,有哪一個女生出門帶Haro 逛街的呀?
這不是擺明的了告訴敵人我是拉克絲嗎? 果不其然,敵人派了可以 防盜、藏鑰匙、敵我識別、找主人、當信差、無聊打發時間用的 Haro 紅帶著鬼才看的懂那是啥鬼地方的求救信 來找 Haro 粉紅。
兩台不同的Haro 居然可以用變型的日文「怎麼會這樣」溝通並玩起來。
如果說阿斯朗在這個時代犯的最大的過錯,就是沒有把Haro 裡面的OS 應用到MS 身上。 把MS 改成Haro 號多好呀,至少從此以後沒有偷剛彈、砍死MS 駕駛員 = 你朋友的女朋友等已經玩到爛的劇情了。
然後根據劇情需要,KLAM 四人就跑去歌劇院救人。儘管是陷阱,還是得要去。 對啊,難道要Meer 坐在石階上一直等到下禮拜回憶篇嗎?
阿斯朗反對拉客絲去見Meer,可是拉克絲說

喂喂喂…妳是招喚獸嗎……
最後也不知道怎麼找到的地方,兩個拉克絲總算是見面了。看完這一話,我終於知道Meer 會死的原因,因為田中里惠忙不過來;而且在這樣搞下去,主題會變成Gundam SEED: Lacus & Meer … 剩下最後幾集,一個的演講,一個忙著跳parapara,ㄜ………
總而言之,在如同機器人大戰般射擊+ 說得後,( 最神奇的是槍戰用的音樂居然是Gaia / Chaos/ Abyss 的出場音樂 )
尼奧 = 穆好不容易把澡給洗完了,同時再度發揮 哥白尼就像我家 的精神,開著拂曉號飛越哥白尼市過來搭救。
阿斯朗跟美玲道歉,你沒看到美玲暗爽的樣子…….
然後中略,然後Meer 為了非常老套的幫Lacus 擋子彈,然後就很華麗的轉了兩圈倒在地上死了。
我忍不住要說,阿斯朗跟吉良,你們不是射擊很準嗎,不是都專打頭跟手的嗎……
還有尼奧 = 穆,你不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嗎……. 不要只是遺憾嘛,我要看奇蹟呀……
下一話,Meer回憶錄。希望下一話到最後螢幕上不會出現如果你對以上產品有興趣,請撥打我們的服務熱線之類,前五十名還會送 Lacus 的XX 照 / XX 罩 之類的。
只剩四話了,福田你是打算就這樣結束了嗎? 還是說你打算跟Keroro 一樣換時段繼續演下去? 還是說這一切都是議長計畫好的?

在〈Figure新作發表之Gundam SEED Destiny 46話。〉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