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 二年番 ( KERORO Z )的OP新畫面。

KERORO 79 話,換了OP 與ED了。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OP 中的這張圖。

如果有看漫畫第10 集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們是戰力超高的本部奪權小隊。

沒有想到Sunrise 這麼快就要把這段劇情帶進動畫 (我以為會拖到第三季);當然,對於這段精采劇情將要出現在動畫裡,我們是樂觀其成。
只是對於眾多會跑到奇摩知識去問 KERORO 好看在哪 或是覺得KERORO 好好笑的普羅大眾,或許一下子會沒辦法進入狀況吧?
不過這也沒差,這些情報對他們來說,應該算是一年後的未來新聞吧。

在〈KERORO 二年番 ( KERORO Z )的OP新畫面。〉中有 5 則留言

  1. 別擔心,只是OP 有出現。 我想要撥這一段應該也是結尾時連續放送各幾集轟轟烈烈的結尾。
    比起GSD,我更期待KERORO 第三部。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