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妳媽的死鴿子,不要任意橫越馬路。 凸_凸

這一篇 絕對不是在幹譙禽流感。
先要說的兩個背景:
一:因為紐西蘭地不算大,人口卻極端分布不均;所以,車子越往鄉間開,撞死或是輾過一些動物屍體,比方禽鳥類、刺蝟、兔子、貓狗甚至是牛羊都不是很稀奇的事 — 雖然能撞死牛羊而人車平安也算稀奇就是了。
二:由於紐西蘭的生性和平,步調緩慢 ( 開車例外 ),所以你在街上看到的鳥類,幾乎只用走路的,不太會用飛的。
今天傍晚,我開車要去吃飯的時候,我在市中心限速50 的幹道上開45KM/H,就在此時,
我‧看‧到‧一‧隻‧鴿‧子‧緩‧緩‧地‧跳‧到‧我‧車‧子‧前‧面‧想‧自‧殺
@口@|||…. 趕緊煞車也來不及了啦…. 好險我沒改底盤 + 方向對的還準(吧?),等車子開過去以後,我看了一下後照鏡,
那隻鴿子已經嚇趴在地上準備給第二輛車子輾過去。
這是什麼情形呀…… 姑且不論什麼生死輪迴應果報應的,
鴿子不是就應該在天上飛嗎?
鴿子沒事橫越大馬路是怎樣呀? 你好歹可以走斑馬線跟紅綠燈呀!
鴿子想自殺你也不要找我的車呀! 鴿子不是人,鴿子怎麼會知道人類要清理鳥屍塊有多麻煩呀!
>O< 凸 真的夠了~ 吼。

在〈去妳媽的死鴿子,不要任意橫越馬路。 凸_凸〉中有 6 則留言

  1. cs後面一堆鴿子,cs 後面沒事也死一堆鴿子,走過去真的會被屍塊嚇到,以後不吃鴿鬆了XD

    回覆
  2. Come on, 我開車回家的路上
    還被自己養的貓站在馬路中間堵我 (賭主人夠不夠有種嗎?)
    這也夠那個了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