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彎彎被夾娃娃看無名對使用者的保護。

原篇在這裡。
偶然間看到彎彎的大頭娃娃被台灣商人自行拿去做實體娃娃放在夜市夾了。
只能說那商人夠聰明,後面放兩張海報其實就好像真的了。
已經沒什麼好批判的了,自從看過小白龍機動戰士這種極度脫力的東西以後。
其實中國商人台灣商人都一樣,有錢賺的事情只要不會立時死全家,啥都敢做。
我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無名小站思考一下是否要趁這一次的機會提供所有無名會員創用CC 的保護機制。
雖然說大部分的無名會員可能搞不清楚那是要幹麻的,甚至根本用不到。
但是對於有需要的人,無名應該要考慮給予這些會員對於他們著作一個最起碼的保護,讓他們有機會對自己的創作有一點基本的法律保障,而不是讓會員拼命道德勸說,而奸商管你去死地抄。
對於其他聽都沒聽過的會員,我想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機會吧。
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夢想著要進入演藝圈。一但進入了演藝圈,就算抄襲他人作品 ( 如永邦與季忠平之流 或是TORO 只是參考GACKT一下的作弊 ) 也會有妳的經紀人、助理與IFPI 這些打手幫你捍衛他們所謂的著作權跟智慧財產權。
總之,希望彎彎的事情能夠圓滿落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