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發好人卡大串聯 ( Unisex 版 )

除此之外,本站接受社會各界贊助好人卡。請到本篇留言回應處寄發。
在這之前,一定要先說清楚。

發送好人卡的對象並不只限於你要拒絕的對象。如果有過去一年幫助你很多,足以登上好人好事或傑出青年的朋友,甚至是男朋友或是老公,妳也可以考慮發一張表示你對他過去幾年的感謝。

至於規則很簡單,

1. 被點到的人請寫下最多五個你要發卡的異性,可用代號稱呼,願意的話也可以簡述理由。
2. 點名最多五個同性兄弟或姐妹繼續發卡下去。

我的發卡時間:
1. 某S。
理由: 你終於讓我開始有跟我父母相同的感覺,不‧受‧尊‧重。
2. 某S。(跟上方不同一個人)
理由: 只能用由衷感謝來表達我對妳過去扶持的感謝。
3. 某S。(還是不同一個人 -0- )
理由: 因為你,我學會很多,也有所成長,感謝妳。
點名時間 ( 我發現我不點女生的話好像永遠都沒有女生會被點到0.0 )
女生部份: 如果兩天後都沒人理我再點吧….大概被點中的也是那幾位大大吧 (提示: 右手邊有交換連結的) Orz
男生部份: 同上… Orz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和平的情人節……也希望好人這一詞不要再負面下去了……還有現在本站接受社會各界贊助好人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