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克蘭的英國食品商店 – Bramptins。

偶然間在Orewa (奧克蘭北邊進40公里處) 發現了一間賣英國食物的商店 – Bramptins。

在今天的奧克蘭,賣華人食品、賣日本食品、賣韓國食品的店對我來說已經不稀奇了,於是就進去看看英國人都吃些什麼食物。
吼吼吼吼吼~~有原廠的桂格燕麥片啦!!!
(我沒有買,因為保存期限到5月,我估計我吃不完)
吼吼吼吼吼~~有FOXS 的薄荷糖跟水果糖啦!!!
(我都買了,但是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被啃光了)
(更新: 補上有同圖有真相的空袋子屍體照。)

我好懷念啊 ><
最後有圖有真相的只剩這罐 Ben Shaws 的 Cream Soda。

如果你問我味道如何,我覺得像是加了焦糖的香草冰淇淋扔到七喜汽水裡。
坦白說,我個人覺得明明就是同文同種,為什麼英國食物硬是比紐西蘭的好吃。如果你想試試看的話,可以到Orewa、Browns Bay 或是Pakuranga 的 Westfield Shoping Mall 的分店去碰碰運氣。

在〈在奧克蘭的英國食品商店 – Bramptins。〉中有 7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