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變水鑽: 評某家餐廳的仆街現狀。

我不是一個真的很講究美食的人,但是會寫這篇,原因是再簡單不過了。

0. 做了一個簡單的survey,發現跟我有同感的來自各個角落。
1. 以前真的很好吃,但在老闆換人後品質江河日下,不知出海口在何方。
2. 就因為接手的人讓口味變差,害我每天要想破腦袋要開車去哪解決晚餐。
3. 就是因為害我每天多花油錢跟腦袋,所以我要譙一下。

如果你住在奧客蘭中區,應該聽過或吃過有一家叫鑽石的台灣飯館。
在整條充斥著華人餐館的Dominion Road 上,( 要非常強調 )舊鑽石 絕對是首選系列之一。
好吃、便宜、離家近,大概找不到別的缺點了。
好景不常。
我搬家之後不到幾週,整間飯館經營權就完全交給新任買主了,
幾乎都沒變,除了好吃這一點不見了。
有一次跟室友去吃,點了一碗牛肉麵,那真是難忘呀!
比起過去的口味,牛肉湯頭不僅比過去單薄,而且少了一味;
排骨也是。說不出來少了什麼,但是感覺得出來少了什麼,所以口感不像以前。
最可怕是肉羹湯。過去吃到的肉羹湯湯頭很濃郁,如今的味道,如果要我形容,好像是喝牛奶時奶粉跟熱水要分開來喝的感覺……
總而言之,要我評價的話,再這樣下去就只能靠低價跟costdown 的維持下去,這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一件事了。
更新: 中午時原店主會去幫忙,所以現做的食品還有機會挽救….

在〈鑽石變水鑽: 評某家餐廳的仆街現狀。〉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