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11月全球同步上市。

消息來源: 巴哈姆特CNet Japan
當然這個時間只是預計。要是Hollywood 眾還在想怎麼防拷,BD 的最終防衛戰線PS3 大概會被拖垮了。
至於之前說四月上市,不是我要放馬後炮啦,
FFXII 3/16 號出( 還有同捆主機包 ),四月出PS3,你當玩家是傻瓜凱子嗎? ==||||
真要四月出,為啥不把FFXII 跟 PS3 綁同捆?
雖然組合有點詭異,不過有點常識的玩家都馬知道Final Fantasy + PSn 就是排隊購買的保證。
附帶一提,最近家裡附近的電玩店有擺出XOBOX 360 試玩機。坦白說,360手把還真的有下功夫,還蠻好握的。
至於畫面,PS3.0 看多了也就是那個樣子。
至於主機大戰,個人還是預測,
因為XBOX360 目前的遊戲內容在亞洲不是這麼吃香,至於美國市場是該死的什麼主機廣告多就是會有人買。
所以PS3 應該還是會勝利。我猜啦。
雖然我越來越不懂SONY 到底在搞啥鬼,不過個人私心希望電是遊樂器市場還是日本主導比較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