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事三則。

慘事一: 幾年前買的錸德X 4x DVD 片相繼爆片。

目前出現狀況的是內環碼為J3 開頭的,已經燒好的常常會有CRC error;還沒燒的幾片,燒出來的一定爆片。
我想,除非錸德痛改前非,不要再用啥自家狗屁爛染料,乖乖用太誘等級的染料,不然我大概永遠都不會再碰錸德了。
700MB 爆片就已經很痛了,更不要說4.3GB,甚至是未來BD 等級的資料爆片,那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慘事二: 80GB 的硬碟資料連同Partition 一起消失了。
我的電腦元件好像跟PL-3507C 不和。
我的硬碟不只一次發生類似狀況,就是當我的外接盒接在Audigy ZS 的1394a port 上,經過步驟 X ( 意思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資料就連同partion 消失了,就像一顆新硬碟一般。
我相信我的身邊並沒有涼宮春日等級的同學在,也很遺憾沒有長門有希能幫我復原資料。
比起錸德爆片,我的80GB 硬碟讓我更痛 – 裡面是滿滿的 還沒備分的2004 – 2005 番組 / APE 等。
今天在Aqery 那東挖西掏也沒有辦法完全復原回來,資料也是,心也是。
慘事三: 好死不死,這個月網路開始漲價。
現在開始,我要付新台幣2000+ 才有下載256kps / 上載128kbs 無限流量 ( 上下載都算 )。
如果也哪位大師願意對Telecom new Zealand進行各式各樣的網路攻擊,我會感謝你伸張正義。
很想出去散散心,只是看到一公升台幣35元多的油價,還是算了吧!

在〈慘事三則。〉中有 6 則留言

  1. 167.9 cents as for 24 April 2006 -_-
    油稅佔油價的百分比 油價越高 同樣的政府收油稅也越多
    所以紐西蘭油費是貴到爆炸 NZ政府對這也沒反應
    最好的方法是廢除油稅
    拜託紐西蘭全國民眾團結出街向政府嗆聲: Abolish petrol tax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開槍轟掉紐國總理腦袋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