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07WFP 色階不足的問題也有解了。

相關新聞來源: 這裡(英文)這裡(中文)這裡這裡
至少Dell 有點心思會想要處理問題,不過正式的解決方案還沒有公告出來。
看討論區上還是有人質疑這樣update firmware 調整ACC 與ACM能解決text blur / flicker 的問題嗎?
也有人留言,這種關閉Faroudja video processing 的降級手法是不算是解決問題。
以我自己來說,雖然說我對色彩的需求沒有這麼嚴格,不過不知道是什麼理由,我的Gaming mode 跟 Multimedia Mode 的色階問題似乎更恐怖到難看的程度,所以我會等Dell 的正式公告出來後再決定要怎麼處理。
同時這次也隱約證明我向來跟Acer / Benq 有關的產品一直都不是很對盤。儘管他們都有出色的產品,只是我遇上的,情況都不是挺好。
先前的相關文章: 本站最大手筆之隨手測試: Dell 2007WFP vs 2005FP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