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666年六月六號發生的恐怖事件……。

西元666年六月六號,
你能想到歷史上發生什麼恐怖事件嗎?
沒有,連一件讓大家一講就想到的事都沒有。
硬要說有的話,那一年是唐高宗乾封元年,追封老子為“太上玄元皇帝” 外加出兵協助人蔘國高麗國弭平內亂。
那1666 年呢? 有倫敦大火,但是倫敦也沒有從此變成魔鬼的大本營。
所以我是不懂一些人在哭么啥,連衰洨一整年的西元666 年 / 西元1666年都沒發生啥讓人難忘的恐怖大事,衰洨的一天卻讓一些人怕到不知道怎麼過,
難到世界末日這麼恐怖? 如果信仰這麼堅定,該做的都有做到,理論上就該進天堂,那擔心害怕世界末日 / 末日審判幹麻?
結論: 乖乖過日子,不怕衰洨日;整天跟鬼混,早進閻羅城。

在〈西元666年六月六號發生的恐怖事件……。〉中有 3 則留言

  1. 前天在我管的某個論壇上有很多人在開關於 666 的主題, 有些還要是一人開超過一個的 (%$#*)
    我忍了他們一天, 到 6 月 7 日全部把它們給關了, 共關了九個主題, 比起關於六四的主題多了四倍有多…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