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寄給我改版的2007WFP 螢幕。

Dell 的客服電話中跟我說會寄一台Rev A02 的2007WFP 給我,昨天收到的。
雖然說沒圖沒真相,不過根據幾點事證讓我實在不是很想浪費相機裡的電池。
0. 出廠時間是2006 年三月,序號跟我原有的螢幕只有批號的差別。
1. 所以不是真正的REV A02,那是用貼紙貼的。
2. 原本新品螢幕中該有的保護螢幕透明塑膠片消失了; 發泡棉材質的包裝袋被換成了透明垃圾塑膠袋。
實際測過呢,完全如同官方宣稱的,在Desktop Mode 下色階的問題確實大幅改善,其他兩個模式照樣爛在那。
不過文字表現意外好很多,感覺清晰銳利不少。
至於我手上新版這台暗部灰階實在不怎麼樣,實在讓我不得不懷疑這台視不是因為前任拋棄然後送回工廠改firmware 過來的改造品?
我還是維持我先前的結論,2007WFP是一台料多大碗的寬螢幕機種。對於色彩品質要求不大,一各房間同時塞不下兩台大螢幕的使用者,這台真的不錯。
只是我評價的標準比起前半年提高很多,因為我每天出門在外接觸最多的螢幕是hp L1940T 19吋螢幕,不知道為什麼,一台279usd 的低售價的螢幕,長時間用起來感覺就是很不錯的機種。

在〈Dell 寄給我改版的2007WFP 螢幕。〉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