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負責的: 周杰倫未來專輯名稱預測剪報。

【本報狗仔小組分析報導】
在所有歌迷引頸期盼下,周董的新專輯名稱終於露面, 《依然范特西》
記者訪問了幾位周董的歌迷。歌迷們普遍表示,周董的新專輯還是夠屌,不僅名稱屌,而且可以嗅出周董具有承先啟後味道與地位。
記者也試圖訪問唱片公司的製作人員,他們也一致認同歌迷們的看法。
一名製作人向記者表示,《范特西》之於周董,就像Windows 之於微軟。如果這張《依然范特西》市場反應不錯的話,未來有可能會循此模式發行未來的專輯,以符合周董夠屌與創作才子的印象。
該製作人透露了未來新專輯發行的可能名稱,本報記者獨家批露。
2001年一月 《范特西》
2006年秋 《依然范特西》
2007年預定發行: 《還是范特西》 / 《果然范特西》
2008年預定發行: 《忽然范特東》 / 《最後范特西》
2009年以後將以《最後范特西 II》、 《最後范特西 III》、 《最後范特西 IV》的模式發行新專輯。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2009 年將發行的全精選DVD,將考慮以《最後范特西 I + II》的名稱發售;而不發售實體唱片,直接挑戰 iTune 線上音樂商店的全新專輯則考慮以《最後范特西XI 》的名稱銷售。
未來所有新專輯中唱片改版或是發行特典時,則會考慮用採用與專輯相近的新名稱發售,例如《最後范特西III DS》《最後范特西V Advance》,《最後范特西VII : 聖嬰》,《最後范特西X-2》等。
至於海外發行的版本,一率將以《最後范特西(羅馬數字) International》方式發售。
「目前我們計劃出到《最後范特西XIII》,也有可能到14 或15,我們也不排除跨平台發售的可能。」
「周董是歌壇永遠的才子,每一次改版都會帶給歌迷新的元素與感動,每一版的發行都值得歌迷買來珍藏。所以我們認為,這樣才能表現出我們的用心,跟屌。」該名製作人對記者做出以上的解釋。
記者試圖訪問周董對上述未來專輯名稱的看法,周董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在〈絕對不負責的: 周杰倫未來專輯名稱預測剪報。〉中有 14 則留言

  1. 到《最後范特西XIII》將有特別企劃,一次推出錄音帶、CD、SACD、XRCD、DVD Audio 等版本,且各版本曲目雖圍繞著同一主題,但又完全不同。

    回覆
  2. 在二十年後,當周董已經不再是歌壇上的風雲人物,
    唱片公司還會為懷舊的老歌迷們出精選回憶錄,
    專輯名稱叫做…《再見了,范特西》
    =口= (((逃)))))

    回覆
  3. 哈~的確很有意思
    不過
    一直范特西
    不就瞎掉了= =///[傻眼]
    不如最後精選集名稱
    嗯..= =?!![努力思考中..]
    就來叫做..
    《永別了‧范特西》
    哈哈哈…=口=[跟酸喔]

    回覆
  4. 不管周董ㄉ專輯名稱是什麼 我永遠支持周董 周董永遠最帥 最屌 ~~ 周董我愛你~~~~~~~~~~~~~~~~~~~~~~~~~~~~~~~~~~~~~~~~~~~~~~~~~~~~~~~~~~~~~~~~~~~~~~~~~~~~~~~~~~~~~~~~~~~~~~~~~~~~~~~~~~~~~~~~~~~~~~~~~~~~~~~~~~~~~~~~~~~~~~~~~~~~~~~~~~~~~~~~~~~~~~~~~~~~~~~~~~~~~~~~~~~~~~~~~~~~~~~~~~~~~~~~~~~~~~~~~~~~~~~~~~~

    回覆
  5. 那…..
    聽到哪一首的時候會有召喚獸出來
    = =
    還是要依特定曲目播放才會有召喚獸阿(ex:第1首->第五首->第二首->第九首)
    而最後范特西還可以有外傳系列
    還有
    最後范特西之陸行鳥競走系列
    阿阿阿阿阿阿阿
    對了
    金手指以及攻略本更是再版銷售時不可不付之產品……

    回覆
  6. 還可以再來一個 (白字無*毆)
    這樣魯蛋董事長才能發揮其魯蛋價值餵飽喝了太多稀飯的扇子XDD
    (妳小心被打死….)

    回覆
  7. 您糟糕了XD@m
    我真的只是在說他是滷蛋董事長,
    歌迷喝稀飯配滷蛋才不會餓….
    沒有別的暗示的orz
    人家沒有那麼糟糕啦=D=
    (旁:妳很沒說服力喔…)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