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裡的愛台灣戰爭。


要搞意識形態誰不會? 只是希望永遠也不要有這一天到來。
以下對話,跟我和跟我朋友都完全沒有關係。
女: 內內( 註: 發語詞 ),你比較愛我還是比較愛台灣?
男: 哈? 你這啥問題? 妳乾脆跟我說妳比較愛我還是愛阿扁好了。
女: 不管啦!你一定要告訴我!( 發小姐脾氣了。)
男: 好好好 ….. 嗯…. 我當然是比較愛你啦~~
女: 哼!我為什麼要跟你這種 賣台的種豬在一起啊?!
男: 對不起對不起,我最愛台灣了,老婆別生氣嘛…
女: 哼!誰要跟你這種眼裡只有江山沒有台灣之女的薄情郎在一起啊?!
男: ……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這個,因為我愛台灣,所以我最愛妳這台灣之女,因為我最愛妳,所以我更愛台灣了….
女: 哼!牆頭草。巧言令色、見風轉舵,搞不好哪天遇上別的美眉你就要賣台了
男: ( Orz …. ) 老婆,我知道錯了,我向老婆陪罪……
女: ( 水汪汪眼睛 + 撒嬌 ) 真的嗎? 那你帶我去吃上次那家很好吃的排骨飯好不好?
男: 喂 ~~ 那家很遠耶,況且現在這麼晚,風雨這麼大…… 這樣好不好,我去買妳最愛吃的肯德基….
女: 不要。 ( 嘟嘴 )
男: 啊? 為什麼?
女: 因為肯德基是紅色的
男: 有什麼不對嗎?
女: ( 瞪大眼睛 ) 當然不對!肯德基是紅色的,就是表示它是中共的同路人,就表示它會賣台
( 賣台的肯德基? )
男: 亂講啦!肯德基的炸雞都是吃台灣米 喝台灣水 長大的 愛台灣雞,吃了他們只會更愛台灣好不好!
女: 你就跟那些統派媒體一樣,只會造謠。你連這麼愛台灣的雞都要吃,你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
男: 最好是這樣,那些豬都馬也是吃台灣米 喝台灣水 長大的 愛台灣豬,你還不是要吃。
女: ( 開始掉眼淚 ) 你們這些中共同路人就只會聯合欺負台灣人,難道我們台灣人的悲情還不夠嗎….
男: 好好好 ~ 老婆大人我知道錯了….. 請老婆大人教我如何愛台灣吧….
女: ( 破涕為笑 ) 那以後你的錢都要充公給我花,以後我說什麼都要乖乖聽話,還有….
帶我去吃那家好吃排骨飯 — 現在。

在〈口袋裡的愛台灣戰爭。〉中有 13 則留言

  1. 這樣愛台灣只能去全家了
    其他凡舉7-11,M,KFC,Hi-Life,頂呱呱都是紅的
    難怪有人經常詛咒全家死光光
    這樣愛台灣就滅種了
    還有消防隊也真為難阿Orz

    回覆
  2. 哈哈哈…此篇超好笑的啦…
    好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了! XD
    這是真人真事嗎?可以借轉貼嗎?實在太好笑了…

    回覆
  3. 喔 沒問題啊,如果你不怕被你女友打死的話。
    這篇嘛,我不會說他是真的,我只會說是真的改編 ( 我不想跪算盤…. )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