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八日晚,自身衝突八小時全記錄。

下午四點。體內的怪獸開始引爆。腦血管開始爆衝,理智開始崩潰,想鬧人。基於上禮拜天類似的狀況,身體進入壓制模式。
下午四點五分。自我狀態分析。低潮度:80% 做錯事危險度:90% 本日恢復能力評估:30%。「一切都無所謂」的低潮感覺與思想蔓延全身。
下午四點半。玩牌,持續對自己體內的怪獸進行壓制。
下午五點。聽完「凡人歌」與「鬼迷心竅」,狀況無法好轉。

下午六點。吃飯前。開始達到矛盾的巔峰。非理性思考取得優勢,避免自身狀況造成更大破壞,說完掰掰後大量封鎖要好朋友的MSN 帳號。
下午六點半,吃完晚飯,看到未接來電與簡訊。自身矛盾與衝突持續擴大。詢問隨意同往YIFANS 的意願。
下午六點四十分。可悲的自尊心與感情獲勝。放棄發出求救訊號。
下午七點二十五分。告知隨意單獨前往的訊息。五分鐘後,遵從新浪星座指示,改變路線前往隨意家。
下午八點許。進入YIFANS 奮戰灣岸賽車。
下午九點十分。正準備離開YIFANS。一通未接來電與簡訊。應對神經結論: 延後回覆時間至返家後。
下午九點三十許。進入FOODTOWN 買聞茶。自身衝突開始緩和。
下午十時許。進入里奧買電話卡。
下午十時四十五分。傳遞簡訊。
上午零時。洗完澡後,自身衝突暫時停止。解除所有MSN封鎖狀態。
上午零時四十五分。結束對話。尋求被理解。成效分析結論:無法確認。
上午一時三十分。記錄到此為止。目前對應狀況: 進入睡眠模式。期待有效解決。
分析:
引爆點: MSN 上的暱稱: 你是我的誰…
後續發展: 未知。
預估隔日狀況: 應有好轉。
對他人影響: 完全無法確定是否波及他人也無法評估損害程度。
自我評價: 渾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