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ins Got Talent 的決賽名單。


update: Britains Got Talent 最後贏家已經揭曉。Pual Potts 除了獨得10萬英磅獎金外,還要唱公主徹夜未眠給女王看。
因為豬頭會唱歌劇而爆紅的Britains Got Talent,在台灣網友則是將一鳴驚人的Pual Potts 冠上英國版的楊宗緯,讓很多人認識他那根長相完全不符合的聲音。
結果今天一邊看著寧鳴而生,不默而死,杜鵑啼血的最後一擊……,一邊翻著其他打入決賽的參賽者的表演,
我就這樣一邊傳給朋友看,一邊喊著 哇靠,這屌爆了 ,浪費一整個晚上。
以下表演我是挑出我覺得值得拿出來讓大家哇靠的最後決賽名單。
● 英國楊宗緯 – paul potts ( 感謝朱學恆老大熱血翻譯版 )。

這真的是一鳴驚人長相跟嗓音。我第一次她唱公主徹夜未眠時是聽高解析版的,我聽完以後真的全身每個毛細孔都在顫抖,心中迴盪著「野百合也能有春天」的震撼與激動。
後來在準決賽時,To Say Goodbye 的演唱( youtube 連結 )就有點不像第一次那麼震撼,但是我相信他是這次選秀裡最有機會取得冠軍的一位。
● 小天使 Connie Talbot

年僅六歲的小妹妹,上台毫不怯場 ( 還是他不知道怯場是啥? ),拿著一根有半個身高長的麥克風,穩穩地清唱出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我從來都不敢相信動畫裡這種橋段跟這種評價會在現實中出現….

看到她天真無邪的表現,純真沒有掩飾的嗓音,天啊!對照我們這些當大人們竟然可以昧著良心說出:

○ 對嘴沒什麼了不起;
○ 抄襲沒什麼了不起;
○ 音符只有七個,當然聽起來會很像;
○ 我只是抄編曲,我是在致敬;
○ 我只是幫學弟測流量;
○ 我們要跟白金會員一起成長;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多麼骯髒,多麼邪惡啊…

這是她在準決賽的演出。
儘管肺活量不足,偶有破音,可是她就是好可愛啊!!
他是目前呼聲最高的最後贏家。我真的覺得淘汰誰都好可惜,乾脆他和Pual 組成美女與野獸,一起在女王前表演好了….
● Bessie Cursons

這是他在準決賽時演出的 。
如果要我挑一隻大黑馬,我覺得我會賭她。而在我有限的形容詞裡,我會用可怕來形容。
年紀只有11歲,近乎專業級的自信與實力,那種爆發出來的感染力真的很難想像,有一天她站上了職業舞台後能帶給買票付錢的觀眾多麼大的震撼。
推薦大家他在選秀時表演My Fair Lady 的連結。真的是令人讚嘆。
● Damon Scott

他很屌。也因為他把一隻玩偶猴表演的跟真的Michael Jaskcon 沒啥兩樣 (?) 所以他的表演在英國似乎有著很高的觀眾支持率。
儘管他在準決賽 演唱 No Matter What 時玩到有點仆街被Simon 按燈,不過我覺得他在決賽還有一拼的機會就是了。
● Kombat Breakers

評審之一的Amanda Holding 在他們選秀表演時的評語:

我不認為女王會喜歡你們(的表演);不過威廉 (王子) 跟哈利 ( 王子)應該會很愛你們。

我覺得他們七個人默契好,感染力強,表演非常吸引眼球讓觀眾感覺振奮,真的很不簡單。
● The Bar Wizards

我的意見是,他們超屌。
還有其他的表演可以同時看到雜耍 + 舞蹈後還有調酒可以喝的嗎?
儘管呼聲在決賽群內並不高,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看他們的表演,令人尊敬。
以上就是台北凌晨四點將有機會贏得10萬英鎊 + 在女王面前表演的最後6強。
每一位都很專業,每一位都值得我們再次給予尊敬的掌聲。
延伸閱讀
金柏妘(Boyun King) : 【頒獎】保羅(Paul Potts)拿到英國星光大道(BGT)最後勝利
Wikipedia : Britains Got Talent
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 寧鳴而生,不默而死,杜鵑啼血的最後一擊……
MLChen’s 屁眼看時尚: 又一個唱歌唱到讓我頭皮發麻的人,Paul Potts

在〈Britains Got Talent 的決賽名單。〉中有 2 則留言

  1. 天呀!感覺歌聲有傳達到我心中深處的說…
    大家都說相由心生
    看著他,我只看到一個忠實吹求夢想的人
    也為他的毅力感到欽佩,
    並竟擁有夢想並且為自己的夢想這麼努力真的是很不容易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