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波零(綾波レイ) 的微笑補完計畫。

隨著新劇場版: 序的發售,綾波零 的微笑再次有了比較的舞台。
以下就是目前我所收集到的各動畫版本綾波零的微笑,雖然不算齊全,也算是一點心意。
1996 最初的版本 (TV,此版本為某字幕組的DVDRIP )

1997 劇場版 / 2003 重製版

貞本義行漫畫版 ( 感謝MI 網友提供 )

果然還是這張最棒….
2007 新劇場版

時代的進步,讓我看到了越來越內斂的微笑….

在〈綾波零(綾波レイ) 的微笑補完計畫。〉中有 8 則留言

  1. 時代的進步,讓我看到了越來越內斂且騙錢的微笑
    我胡扯的
    越大看EVA越沒感覺,因為第三東京市沒幾個人會有錢不夠花的煩惱…

    回覆
  2. 我比較喜歡2007新劇場版的版本,雖然獨立抽離開來看的話,1997年的版本是看來比較燦爛閃爍,可總是看起來綾波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美化得有點過火,反而雖然2007新版本色彩淡然一點,但卻十分配合綾波本身的感覺,不會太過流於表面。
    至於貞本的版本嘛…..看起來是十分棒,有點像是1997版本的修正版般,加上搭上了真嗣的手那一點,看起來像某些漫畫的大結局一樣——「男主角最後終於可以與夢中女神跳一支舞了」XDD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