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一個心情的紀念日。

我想我很難忘記這一天吧。雖然是蠻好記的。
這是她的生日。我第一個喜歡女孩的生日。
她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呢? 大概往後讓我心動的女孩都會多少帶著一些她影子吧。
如果要現實的名人形容她,某汪姓前主撥吧。
她不美,但是很清秀。她有一個超市名,但是這名字很能形容她的氣質。
她是第一個讓我知道什麼叫做觸電的女生。
小時候膽小,不敢真的去表白,就這樣藏了五年多,儘管最後她知道。因為我做了很多很笨蠢到不行的舉動。
出國以後心中總是放不下她,直到有一次回國後與他喝了茶,心裡才真正死了吧?
或者說,眼前的她,與印象中的她已經不太一樣了。
同樣是清秀可愛令我心動的佳人,只是她的思考與言語令我不知道是誰換了腦袋?
從此,心裡真正的放下她了。
往後的日子,我就很怕夢見她了。
不論是愉快的,悲傷的;無論只是驚洪一瞥或是真情相擁(甚至相吻),夢醒時分,我就知道接下來,準有讓我不開心的(尤其在人際關係上的)事情發生。
這五年來,屢試不爽。我想她不知道這件事;就算知道,彼此也是啞然失笑吧。
如果有緣,或許還會想知道他這幾年過的如何?
是否已經結婚生子? 是否一路上都很幸福?
當然會很想知道他好不好。只是我很怕真的知道哩,人還是很膽小的。
20日的早晨,恍然間又夢到她,與她並肩促膝而談。沉思ㄧ天,決定還是把一段讓我魂牽夢縈的時光寫出來。
不知道我這一生中,是否真的有一個她能取代她? 能讓我觸電,讓我甘心把一生都交給她,心思都放在她身上?
1020,是我建在心中沙灘的紀念碑。不知道記憶的海水,多久會將它衝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