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情結。

我不否認我有處女情結,我也不承認我有處女情結。
我一直不認為我有。因為我可以不在乎我的女友甚至妻子不是把第一次給我– 在她沒有玩到得性病的前提下。
有沒有跟別的男人上過床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一個女孩子的價值難道是以處女膜為第一衡量標準嗎?

我不懂哩? 難道一個女孩子就因為『比較晚』或是『留到最後給你』就不會吃上癮或是想打野食嗎?
講難聽一點,靠陰莖是很難留住一個女人的。當她看到更動心的對象或是『更猛的那一根』,她就把你忘了。
想辦法留住一個女孩子的心恐怕還實在一些。
現在台灣的女孩子還哪裡有什麼『看到身體就要嫁給你』的觀念? 很少了!
別忘了結婚還可以離婚哩。
什麼時代了,靠陰莖就能控制女人的地方似乎已經只剩小說,漫畫跟AV了。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有一個女孩子,臉蛋好,身材好,品行好,能力好,又一心只愛你。只是年輕時一時愛的瘋狂,給了他初任第一次。
你就因此想,有一就可能有二,我不知道排到第幾了。於是你開始懷疑她了。
這對人家女孩子又是情何以堪阿?
身為男生,我當然不否認如果她是第一次最好。只是如果要選擇一輩子的伴侶,想想看,當中年以後做不起來的時候,是不是第一次給你又有這麼大的比重了嗎?
另外是,我不否認我很喜歡性,只是心裡很想但是卻不一定敢要。
我很怕亂搞後每次要去捐血時都會提心弔膽的。
倘若真要搞風流,排除得病的問題以外,我寧可跟非處女搞。
道理很簡單嘛。人家第一次,要輕輕來,慢慢來,哥哥帶妳;每次都輕輕慢慢,帶領妳,都是差不多的姿勢開始跟結束 — 不累不膩啊?!
至少和非處女搞,不用想這麼多。我很懶的。
至於我說我有處女情結。
我很幸運,我跟我的初任都是第一次。
不管她怎麼想,至少在避免被處女情結欺負下,至少我盡心盡力了。
說真的,我覺得我很傻很笨。
就先說到這吧。
這是我的想法,不代表普世男人的價值觀。
祝福大家跟另一半都能夠很幸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