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剖。

前言:
怎麼說,這一篇是一個很奇妙的一篇。
第一個是文中的 “他” 跟 “她” 是不同的。
第二個是… 以後再說吧。
原文如下:

覺得自己很扯,他這樣對我做了這麼多啞口無言的事情,我居然還是原諒了他,不恨他,甚至還沒刪掉他的一切…
所以近來與她發生一連串衝突,自然不會去記恨她或是什麼的。至少因為她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人。
或者說很喜歡她吧。如果這麼一點事情就對人家記恨一輩子,那就不是喜歡了。
有一次看到人家幫我算的性格分析,我會先做覺得比較緊急的事情,而不是先做比較重要的事情。
好像是對的。我覺得我常常會不自主的把心放在喜歡的人身上,卻忘了提昇自己的價值。
我的想法,女孩子不是物品。雖然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但是要找到四葉草也不是那麼容易。
女孩子也不是限定商品。限定商品就算限量1000 個或是100 個,他們還是有相似的地方。
但是女孩子在怎麼相似,環境不同,經歷不同,在怎麼相似都是UNIQUE 的。
況且,世界上UNIQUE 的精品都不一定是光能用錢買的到的。更何況是喜歡的對象?
也許一個床伴可以用錢養一段時間,但是砸了大把鈔票投資就有可能把對方身心都歸屬於你嗎? 恐怕不是這麼簡單吧。
這麼多條件好的女孩嫁到豪門,然後又離婚的故事翻報紙就可以看到許多了。
話又說回來,自己有一堆的不確定,條件也不是特別突出也幾乎是落後。說真的,真的不應該去想這些。
只是自己卻忍不住還是會想,會想去表白,管他結果如何,最壞不過是死的轟轟烈烈。
自己在感情路上走過一大圈,學到了很多。
一是,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不是說情人眼裏出西施,應該是說對於情人的負面,都能以正面去看待。
二是,感情的彼此雙方都是需要成長與進步。一方面是彼此相處的關係上的進步;二方面是自身的進步,包括成就上與心智上。
如果這兩點沒有辦法達到,大概就可以預先見到感情的終點線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有聖鬥士星矢的想法,當然不是指小宇宙方面的,而是指星矢那種只為雅典娜的那種傻勁。沙織要星矢去戰鬥星矢就會去戰鬥,沙織要星矢去死星矢就讓沙織殺死。
( 附註: 看不懂這一段的請參考 漫畫: 聖鬥士星矢 與其動畫 聖鬥士星矢: 天界天序章)
我很清楚我會受到另一半的影響很大,另一半如果是大宅門的二奶奶,大概前輩子燒了好香;要是看走眼了,大概我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太清楚自己會對另一半的依賴。
太清楚自己渴望完全相信一個人,把自己的所有交給對方。( 雖然現在能交給對方的少的可憐。)
只是,我還在矛盾,以我現在的情形,我該對她明白說嗎? 雖然我不怕結果是啥,只是也得顧到對方的感受吧? ( 雖然不用我操心,人家自己會想。)
寫到這裡,總感覺自己是賈寶玉在犯 無事忙 與 無憂煩 的毛病。
好個少年維特的煩惱啊。
等過段時間再來想好了。多準備一點東西籌碼去騙對方好了。我大概是寂寞到荒了,想太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