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Paul Jobs, February 24, 1955 – October 5, 2011

RIP Steve Jobs
昨天還在說這場KEYNOTE近年來最爛,重新看一遍,這是蘋果總結Steve Jobs 軌跡的一場KEYNOTE。

我承認我對蘋果,乃至於產品沒有什麼好感。
可笑的是,前一天IPHONE 4S 上市,隔一天JOBS 老大終於放心的離開。
我的部落格上一篇在嘲諷IPHONE 4,隔一篇我在緬懷JOBS。
以前玩笑JOBS 是神,可現在我真的認為他是神。
在一串串對手的圍剿中,他就有辦法迎頭回擊搞到對手想辦法追他尾巴。
我覺得一個真正的英雄,在他死去後,可以讓他的敵人打從心底覺得難過與寂寞。
JOBS 的競爭對手,不喜歡他的人,也許今晚都高興不起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一個能夠讓你使出120% 力量去競爭(或是吐槽)的對手(或對象)那是真的悵然若失的。
我承認我沒有很喜歡蘋果-乃至於JOBS。但是我尊敬他。
他偉大到讓一個不是很喜歡他的人今夜感到傷感,足以證明他的偉大。
從明天以後,整個美國,乃至這個世界再也沒有神,因為我們沒有 Steve Jobs了。

在〈Steven Paul Jobs, February 24, 1955 – October 5, 2011〉中有 3 則留言

  1. 有些話我放在回應說。
    昨天看著最後那個蘋果KEYNOTE ,我還在想TIM COOK 這老大腦袋有病,搞個像日蝕一樣的蘋果圖標多晦氣。
    剛剛又看一遍,才感覺到蘋果大老們已經知道JOBS 差不多要離開了。
    JOBS 老大到最後一刻,等到IPHONE 4S 安穩發表了才安心上路。
    好好休息,再乘願再來吧。

    回覆
  2. “剛剛又看一遍,才感覺到蘋果大老們已經知道JOBS 差不多要離開了。”<有同感
    也有人說也有可能JOBS在發表會前就去幫上帝設計iPohne了,只是壓到發表會之後才發表
    所以KEYNOTE才用這種方式呈現
    雖然不是教徒,但是我覺得JOBS真的算的上是一個偉人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