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之後的問題才是關鍵。( 驅動下載付)

生日當天,電腦重灌。我的習慣是除非特殊理由,不然我都會習慣上網找最新版的驅動程式。
我的intel 晶片組,nVIDIA 公版顯示卡,Creative 音效卡,3Com 網路卡,Promise RAID,Lotitech鍵盤滑鼠都蠻順利找到新版驅動,直到朋友送的
Lemel e把照-蛇眼電腦攝影機 ( 聯強代理 )
型號:LE-P330M-0312-xxxx
翻遍GOOGLE 找不到驅動程式。有點火。
官網活像迷宮,找也找不到。
真的是『指名聯強,驅動沒保障。』

我真的覺得台灣廠商在售後表現上令人不敢恭維。
真的不是去裝潢一間美美的服務中心,裡面請幾各漂亮美眉陪你吹冷氣喝茶就叫『售後服務』。
也不是去壓一張有著絢麗動畫的驅動CD,遺失或刮壞CD 就說「當初你該保存好CD的」,這也不是售後服務。
更精采的是當產品停產或是作業系統升級,驅動程式就消失了。
例如microtek 的某型號掃瞄器驅動,當升級到XP 後,你的掃描器就等於報廢了。
玩電腦這麼幾年下來,真的是逼著我去買有信用的大廠產品。例如羅技就是一家。
實在忍不住要罵
基本的連驅動程式網路上都不是很方便的下載,真好險我一輩子不買聯強貨。
便宜又怎樣? 東西爛不說,驅動程式找不到,購買的錢等於扔到水裡去。
怎麼辦? 在買一台囉! 正好新機種推出,超低震撼價,剛好適合你。
這樣的行為不就等於是騙子嗎? 消費者有省到嗎? 怎麼算都是花兩倍。
希望有一家台灣廠商,品質精良,驅動完整且方便下載,維修爽快不囉唆,那我一定支持它。
最後讓我想到呆伯特裡的一篇漫畫。
老闆: 我很自豪的說,顧客買了我們的產品幾乎都會再來拿第二台。
狗伯特: 如果扣掉故障維修等換貨的顧客呢?
老闆: …… 那就不是那麼有看頭了。

在〈購買之後的問題才是關鍵。( 驅動下載付)〉中有 8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你上次有找到 聯強-蛇眼 webcam的驅動嗎? 可否記一份給我,我也找不到,上面那個網址現在已經沒有付驅動程式了,真苦腦……..
    我的信箱: zn007s@yahoo.com.tw

    回覆
  2. 我下載了 可是 還是不能用ㄝ
    說驅動程式不符
    你克服這問題了嗎
    可以教我一下嗎
    感恩
    my E-mail
    ( 隱藏 )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