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蛋Seed-D 中期反感。

直到看到下面這一張,我實在忍不住要爆了。
ZGMF-X24S Destiny Gundam
ZGMF-X24S Destiny Gundam,真路人主角的後期機。大概是近年來最醜、最讓人感覺無所謂的一台機體了。

機動戰士 Gundam SEED Destiny,到今天23話為止,總的來說給我的感想是:
不厭其煩的回憶場面 ( 如果你能找到一集完全沒有回憶的那真的是很稀奇了,連上一代的歌都用上了 ) +
被邊緣化的路邊真小鳥 ( 連 OP / CM / ED 都被Kira 佔去,這樣還算主角嗎? ) +
總是要靠老人搶戲撐場面 ( 幾乎所有比較深刻場面都被 Freedom 佔走了,如果再扣掉Arc Angle + 米納演唱會… )+
看起來就不怎麼強的新機體,這裡不得不多廢話一些:
從第23 話告訴我們: ZAKU長角還是ZAKU,只是像西川貴教專用的專輯號 GOUF 一話也爆了。
只是這回比較好的是,西川貴教沒有像上次「MIGARU~~~!!!」就爆了。好歹也配了三話。
鋼蛋也是新不如舊。
不光是如此,兩年前的大天使號除了不會鑽地跟變形,從上宇宙到潛到海底超泛用性也把最新的 Mineriva 給比下去了。
目前所有鋼蛋機種除了ORB 的 Strike.Rouge、M1、很像Z 的Murasame,
剩下幾乎都是ZAFT 軍的。impulse, savior, 被地球軍搶去的obessy, gaia, chaos,加上萬年不死最強福利蛋。
地球軍只有Windom像樣一點 – 還有,Windom 塗成紅色不代表就會比較強;地球軍到底在幹麻呀?!
說到福利蛋,我越來越好奇到底誰是主角機呀?!
到23話為止,福利蛋的表現明顯優於”應破十”。目前確定的情報是,ED2 最後一個畫面是展開光之翼的υ Freedom 的剪影。
這樣主角不是等於白換機體嘛?! 雖然說迪士尼鋼蛋看起來有種既醜又邪氣還很吉姆,「不是把機體塗成紅藍白就可以當帥氣的主角機」的感想,甚至有種「不要說跟福利蛋比了,誰當主角機都比你行」的感嘆。
好吧,看來迪士尼鋼蛋除了可以組合一下,拉拉護欄呀,讓路人想他妹妹,跟STELLA 泡妞,偶爾發動月光蝶讓大家「喔~~~」幾秒,大概也就是這樣了。
至於υ 福利蛋,只要SEED 繼續演下去,超越Wing鋼蛋,甚至變型合體,轟出石破天驚拳,或是全身變成金色 + 拿個大鐵鎚把地球變成光大概都不會讓我覺得驚訝了。
在這樣搞下去,乾脆改名叫「天使福利蛋拯救世界」算了。
還有,福田對西川貴教真的太偏心了。不僅人設比較華麗,又是FAITH 又是新機體的,就因為福田是西川貴教的歌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