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大家在搞啥鳥的死豬剛蛋28話。

我之前就做了一首歌,想要獻給Gundam SEED-Destiny。
改編自 《大同大同國貨好》的 《剛蛋招牌實在好》

鋼蛋招牌實在好 鋼蛋死豬是塊寶(*)
設定亂掰不要緊 劇情惡搞沒問題
人人狂罵還在看 鋼蛋神話真是讚
鋼蛋周邊多到爆 Bandai靠它最可靠

(*) Gundam SEED-D 唸起來像不像「鋼蛋死豬」? (台語發音)
以下感想不分劇情順序先後。

1. 整場戰役到底那群舊主角( K.A.C ) 到底在戰場上幹麻呀? 聊天扯淡的,自己打自己人的,開MS 出來哭給大家看的。坦白說,這三個人要是能 砲口一致對外,戰役早該結束了吧?
上校對紫毛說: 戰爭不是你的遊戲。 我怎麼看那群老人其實玩的更過分…
2. 真飛鳥的爆種避開福利蛋的攻擊。
這應該是本集第一震撼畫面。身為一個男主角,不需要靠妹控就能自行爆種是邁向男主角的第一步。至於你說這能列入經典畫面嗎? 我認為不能。因為大和番茄當時還沒爆種呀。
3. 上校壯烈犧牲。
很震撼的一幕。尤其是當真飛鳥砍死自己的恩人時的那一幕。(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這裡我總覺得真飛鳥一定會知道上校是被自己砍死? )
他的犧牲讓我看了好震盪不已…
唯一不爽的兩點,上校沒帶著紫毛死 + 上校完全不顧大天使號載積量。
4. Savior 被砍爆了。
現在想想,雖然很不願意這樣認定,但議長怎麼看都是壞人。
議長跟阿斯朗說,「要達成信念,就要有力量。」 然後給他一台我根本懷疑是瑕疵品的救世主。
挺好笑的不是嗎? 「救世主」爆了,而且是在為了被砍爆而被砍爆的劇情,荒唐。
阿斯朗開Savior 的表現遠遜於他在開ZAKU 的表現,而且,我怎麼看,Savior 都是被Bandai 砍爆的。
啊啊啊,原來議長嘴裡說的幕後黑手 LOGOS 就是BANDAI 呀!!
福田,你好樣的。
5. 機體都爆光了。
新一代的機體大概到28 話幾乎爆光了。新三小強大概只剩死帶拉苟延殘喘 …
這就驗證了剛蛋系列 只要登上主角艦你就不會死的 鐵律。
接下來的新機體頗讓人期待呀……期待能騙錢到什麼程度……
6. 老人們爭議的矛盾點。
這部份請參考 愛麗絲的夢遊日誌 28 話感想,我就不寫了。
真佩服他還有精力罵這麼多,我都看到沒力了…
29 話是總集篇。
他媽的,害我嚇一跳,大家怎麼忽然又童顏起來了……
如果你有看預告的話,三石琴乃的第一句話: 「為何,這是重複過無數次的言語。」
我們其實也很好奇,明明回憶場面重複得已經夠多了,為什麼還要再來各總集篇重複一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