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來台灣,我的看法。

套一句動畫裡常用的台詞,
要是這點程度就招架不住,也就說明(主角)能耐不過如此;更不要談什麼消滅敵人了。
不要跟我說什麼你覺得他不行為啥不你自己來做的蠢話。開玩笑,人家可是被選上的勇者耶。
兩隻貓熊就可以把島內的執政者搞得人仰馬翻,那還需要用到飛彈嗎?
好吧,坦白告訴你。自從去年真的看過熊貓以後 ( 包括大便 ),我覺得不寬的「貓熊是統戰,是要併吞台灣用的」說法是太膚淺了;沒有說他說錯,只是我覺得
讓貓熊統一世界大概都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熊貓很可愛。不只是外型討喜跟個性很好奇,他還會做出一些類似人會做的動作跟事情,
比方滾大球、溜滑梯、抓胯下 等等
我跟我妹,跟一群不認識的遊客就像傻瓜似的跟著貓熊跑來跑去猛拍照,神奇的是貓熊會做出很多姿勢讓大家拍照 — 儘管那只是動物的本能行為。
所以說她是天生的動物明星,不太需要敎他她就會做出很多讓人類很喜歡她的動作,雖然我舉的例子怪到看不出來有多可愛。
總之可以肯定的一點是貓熊來台灣以後的半年甚至一年後,貓熊的人氣會直接衝破7成5,大概會比總統的2成5 還要高三倍多。甚至公投讓貓熊選總統的聲音都會出籠了。
請問,這樣的人氣要國內的某政黨怎麼選立委跟總統大選呀?
這時候總統站在卡車會就很龜了,不講貓熊就沾不到人氣,講了貓熊又會觸怒基本教義派,難呀!
不過那時也不能怪我們的執政團隊什麼。畢竟真的見過貓熊後,你會慶幸中國十九世紀不是侵略世界的列強之ㄧ。
中國大概只要送兩隻受訓過的貓熊給土著,大概今天中國的領土會比俄羅斯還大。
話說回來,有些國內的環保團體我也想批,
台灣又不是只有貓熊來,台北還有企鵝、還有無尾熊甚至獼猴梅花鹿都選離原居地,你們為什麼不一併罵一罵,圍堵台北市立動物園要他們都送回家鄉山林去?
你們所謂的環保團體真的知道動物園的意義跟精隨在哪嗎?
不過我最後想說的還是那句老話,
熊貓的確是統戰。但是兩隻貓熊都沒辦法搞定,我真的很擔憂將來我們真的有能力跟對岸談判嗎?
PS. 最後補充一下,為什麼這麼晚才更新。因為我失眠+ 這陣子身體狀況都不佳。

在〈貓熊來台灣,我的看法。〉中有 12 則留言

  1. 問題就是出在統獨.
    根據以往的例子.
    澳洲送無尾熊給台灣, 是必須通知/通報聯合國的.
    因為這是國際間的贈與.
    而大陸送貓熊給台灣, 但是他們並不想通報聯合國.
    你覺得如果台灣接受了以後, 大陸會不會拿這個來做文章, 阻礙台灣入席聯合國?

    回覆
  2. 楼上的说得有道理啊
    先不管统独问题
    PANDA真的超可爱的 害我删了一些九寨的照片
    整整吃了我一张记忆卡…..
    还有听到PANDA的叫声 这才是值回票价的 有点像猫叫…

    回覆
  3. 樓上那位,若是小孩子,我原諒你,
    你若是成年人了,你眼睛瞎了嗎?看不清楚別人在幹麻嗎‧

    回覆
  4. 如果與其中共要送臺灣貓熊,為什麼不讓臺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這不是對臺灣人民更有幫助更有善意的嗎?
    如果依這個層面思考,就要想為什麼中共「硬要」塞貓熊給臺灣??
    用用你的大腦想想!!

    回覆
  5. 給樓上的:
    如果與其中共要送臺灣貓熊,為什麼不讓臺灣獨立?
    這不是對臺灣人民更有幫助更有善意的嗎?
    如果依這個層面思考,就要想為什麼中共「硬要」塞貓熊給臺灣??
    用用你的大腦想想!!

    回覆

發佈留言